前陣子跟朋友借了小桃【胸宇宙】..雖然只看了半小時不到.但感覺很不錯~

害我經過唱片行都好想直接把它贖回家..即使這道菜並沒有很合我的味.但我喜歡他的認真~

他們倆都是很認真的做好本分的人.病了累了受傷了還是努力地完成應該做完的工作

其實我是個很不認真的人..不認真寫功課..不認真唸書..不認真交朋友..也不認真活著..

但他們倆讓我改變很多..他教我不努力什麼也得不到..他教我要珍惜還能擁有的時光..

他教我即使再辛苦還是得完成該做的事..他教我就算任性也該有個限度..

他們教我要相信自己打從心底想要信任的人..也許這些我還是沒有徹底的做到.但至少我改變了..



ね~可以再跟你們約定下一個十年嗎?

十週年.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