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神燈裡的神??

昨天上學校網站看了一下成績..我家神燈堂本大神又再次保佑我低空歐趴了~

連我最擔心的研究法都有67分耶~大神好棒!! ←這種分數好像不值得拿來炫耀耶..

不過算了一下總學分..才114.離畢業的基本138還有一段距離說.看來大四還是得努力哪..

聽說妹好像因為學分不夠不能畢業.最近還交了一萬多重修..害我開始擔心起我的大四了~

昨晚補習班下班後.邊忙著改隔天要考的東西邊跟朋友聊天.朋友說想去考日文檢定

但她很煩惱是要先去考四級還是直接跳三級?因為檢定一年才考一次.而且都是同一天考..

前兩天上課時老師也稍微提到檢定的東西.他說想當公司的翻譯人員最少要考到二級才行

可是我連四級的邊都還摸不到.考到二級還得多久啊~~~

ま~其實本來也不是很想去考檢定
因為要花很多錢還要背很多東西而且考場又很遠想到就覺得麻煩

但看著幾個認識的J飯在網誌上說著自己考過了檢定..總覺得很羨慕哪~害我的腦海裡不斷出現

『我也想在網誌上說我考過檢定哪~我也想臉不紅氣不喘的把整本日雜看完哪~』的想法
                          ↑第二句才是重點吧!

昨天的日文課上了很多東西呢..害我筆記抄得亂七八糟的.最糟的是朋友還發現我前天的筆記寫錯

所以在我忙著修改考試題目時.她就順便幫我改起筆記..唉~被紅筆改得很華麗啊我的日文筆記

已經第二週了呢!昨天老師怕我們進度會趕不上.希望我們班也能自發性的組一個讀書會

時間訂為每週五的下午一點到三點.週五..是我最忙最累的一天說..但還是得去哪~.為了我的日文..

可是..進度真的很快哪~我都想懷疑老師其實把普通日文補習班當成大考衝刺班吧!!

好吧!應該說我沒努力.所以我覺得快跟不上了..王子殿下對不起~我會努力背熟平假名跟片假名的..

日師:妳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吧!                    
                      怎麼辦?這張圖比哭泣的丸哥還好用耶!↑


丸:笑我?再不認真點唸.下次哭的就是妳啦~
↑啊~突然想看真臉控哪..


以下單純發洩不爽.不想看就直接回上一頁唄!


現在都幾號了..白目的人還是一樣白目.早該交給我的東西還是沒送過來.那一組的人死定了!

很好!大四我一定會盡己所能的罵..老娘什麼優點都沒有.最厲害的就是出了張刻薄又愛罵人的嘴

反正我也不想當好人.最好快點跟我吵架.讓我可以罵個爽!!



為什麼放暑假還是覺得那麼累..果然還是太勉強了吧..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