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留資歷或亂寫的朋友.我絕對不會幫你升等為正式會員!
還有.請記得先加入J限定(點入)成為準會員再到本篇留下J家資歷
 沒加入盒子就留資料會造成版主審核上的不便與困擾
所以.不管你寫得多好.非準會員就留資料者一律刪除!!

最後..你要隨便寫我也會隨便看.反正版主是我不是你~

※本次申請已截止!

去吧盒子最近好像成為條杯杯的新目標..搞得各家論壇跟上傳者人心惶惶.所以我家J限定也默默地關門了!

僅剩原本就加入的朋友可以進入&下載.可是好像發現還是有少數朋友過其門而不得入.詢問我能不能讓他們進去..

說真的俺會怕是條杯杯偽裝的假J飯.但又怕讓一些真的想加入的真J飯等很久..所以俺還是用老辦法來辨真偽吧~
                           雖然我覺得這樣好像也沒多聰明..↑

想進入J限定的朋友.如果你不是J飯.那很抱歉..最近我不想也不敢收新會員.所以請往別處吧!

如果你是J飯.麻煩請用100~300字左右(含以內)留言簡述你的J家資歷
【本命(或本命團)為何?擔了幾年?原因?以及他做了什麼事情讓你覺得非擔他不可?】

最後請補上你的去吧盒子帳號.確定審核成功我會在本篇留言中回應.請勿利用去吧盒子傳訊息給我

我放的東西不多.但應該都是喜歡J家的人會想看的.所以我也希望加入的朋友都是誠心誠意加入而不是來亂的~


請照著以下格式撰寫.缺任何一個、順序反了或是事件原因寫在一起者皆不予以通過..

 本命:擔當為何人(團)?
 資歷:擔了幾年?
 原因:因為什麼原因認識他(們)
事件:他(們)有什麼值得你非擔不可的事情?
 去吧盒子帳號:你的帳號..請記得先加入J限定成為準會員!
請打出決定擔"本命"的原因..
『因為看了他演XX日劇而喜歡上他』者.不通過、
『因為他唱的歌很好聽 / 因為他長得很帥』者.不通過、
 打錯任何J家團名(擔當名)者...很抱歉.下次再來!


審核不予以通過者..1.請重打一份、2.不然就努力地去找出你擔他的原因、3.再不然就乾脆放棄加入吧~

若不曉得該如何打J家資歷.可以參考我所寫的.不要照抄也不要隨便亂寫.我會很認真的看.也會挑毛病!!

本命:堂本光一
資歷:13年
原因:看了【無家的小孩2】
事件:
『不管有多麼辛苦,我也絕不想偷工減料,在舞台上我就只考慮當下的事,即使在舞台結束後倒下,我也覺得無所謂。』
 因為他說了這句話.所以即使面對再怎麼難過的困境.我還是想要堅持下去
 只要想到他也曾經一個人努力的面對那麼多事情.渡過那麼多難關
 就覺得自己所面對的事情實在太渺小、太簡單了.
 看著這麼努力工作的他.也會讓自己覺得非振作起來不可
 因為他在我心裡已經不只是一個偶像.而是一種令我堅強的信念.令我安心的依靠
 所以這樣的堂本光一王子殿下.讓我非擔他不可!!

去吧盒子帳號:kizuna0206


看不懂我打的沒關係.還有很多留言通過的人可以給你們當參考範例.我這樣算人很好了吧~

要是如此還跟我喊不知道怎麼打.我也無可奈何了..曾有人被我刁難了兩、三次才成為正式成員 ←留言都還留著

我再說一次.我家沒放什麼好東西.只會不定期放一些跟J家有關的檔案.想要拿東西就要讓我看到你的誠意

沒有非要你加入不可.我只想讓真心喜歡J家的人拿到我分享的東西而已..

要是有用『心』去喜歡J家.就算要你打一千個字.我想都能輕鬆打得出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