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趁著午休時間回家上網.被美好的赤龜粉紅炸得淚汪汪的天野靈..你們兩個臭小孩不要讓我心存期待啊!

要是DVD裡沒有收些愛的合唱我真的會當場折斷它啊!! ←最好 我也要聽現場版赤龜合唱的《ムラサキ》啦~~~

那我可以期待一下小夫妻合唱《絆》嘛? (歡樂轉圈) 我現在可是每天都靠這些即時repo當繼續工作下去的原動力欸!

早上組長的女兒又亂打小報告說我工作通通沒做好.碼的..真想不小心把腳上的鞋子丟進她嘴裡!!

欺負新人也不要欺負得這麼明顯好嗎?看我不回話就覺得我好欺負是不是?

哀~又要去工作了!先到這..我要靠愛的合唱撐到晚上7點.掰~

暫時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