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尺溪人先生..你是在挑婚宴會場嗎? (爆) 大家好.我是忍不住覺得有人想靠著這支PV傳達喜訊的天野靈

又是加長型豪華轎車又是紅地毯.還有婚宴喜酒桌跟燙可愛捲捲頭的俏皮新娘跟大家說掰掰.這不是辦喜事是什麼?
                           ↑嗯?沒這回事嗎..XD

然後新娘新郎決定在婚前暫時分開一會.便各挑了一台加長型轎車與彼此的伴郎伴娘們徹夜聊天討論初夜該怎麼玩 ←喂!

新郎這邊.T字母開頭伴郎認為坐遊艇比較浪漫  還親自去海邊勘查地形雖然那邊只有遊艇可以讓他勘查

新郎
聽了躍躍欲試.但突然想到自己才大病初癒剛才還打了個噴嚏要是現在跑去海邊.大概要病到月底了.蜜月旅行也會泡湯

所以揮了揮手否決某T的決議 .N字母開頭伴郎興沖沖地提議參加救難隊挑戰但新郎完全無視他的存在.. (笑倒)

另一邊的新娘則是跟伴娘們抱怨自己出門前還被新郎要求最後一次結果現在腳都還合不攏.. 

U字母開頭伴娘
頓時殺氣四現.『刷~』的一聲就不知從哪抽出一條皮鞭  說要替新娘去教訓那個笨蛋色狼

新娘
連忙揮手阻止他還大叫『我還要嫁人(仁?)啊!』.U伴娘只好把皮鞭收回然後交給新娘說『下次他不乖就好好使用!』

俏皮的新娘
歪了頭想了一下然後笑盈盈地說『那反攻的時候也可以用嗎?』.U伴娘T伴娘默默地擦掉額邊的一滴冷汗..

媽啦~怎麼短短1分40秒的畫面也能讓我生出上面那些鬼東西  大家看看就好哪~ (樂奔)

明天我生日呢!希望能有好運~

以上..

                      02/05


完整版PV終於出來啦~不過我累了.心得睡醒再補...我就說這是場偽裝成PV的婚宴嘛~

俏皮新娘漂亮的翹腳姿勢跟大家炫耀腳很長是嗎?就算是這樣你的手指還是很短啊!! (笑倒)  ←幹嘛欺負小孩XD

暫時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