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昨晚將失而復得的【改造野豬】第三片VCD帶回家的天野靈..還好我還沒把片子丟了~

昨天下午接到妹的電話說她在她家樓下發現之前遺失的那片【野豬】VCD.還有一片【愛美大作戰I】.我超驚訝的~

就知道他們一定是看完就把片子隨手亂塞 還好當初拿著少了一片的【野豬】回家時.我實在太捨不得把小修二給丟掉

不然我又得花錢重買一部回來哪!傍晚正巧爹娘的友人搬了很多蔬菜送來我家  看到那兩大袋蔬菜俺都傻眼了!

撇開那些葉菜類不說.那整整一大袋的茄子是怎麼一回事啊?少說也四、五十條茄子欸!就算我現在敢吃茄子了也別這樣啊~

友人伯伯是想讓我們家吃茄子大餐吃上兩個月嗎?  因為我家人口實在太少(也就三個人而已) 菜可能還沒吃完就爛了

為避免兩個月的茄子大餐浪費食材  所以我娘就叫我帶些 (其實是三分之二的量) 過去給阿姨他們家

我也因此順利地將遺失的片子拿回..是說我拿回來的【極道I】SP到底是我的還是哥的?  ←其實很不確定..(對手指)

這兩天忙著看【天外飛仙】.好久沒看講中文的戲劇了~櫃子裡還積了一堆古裝劇還沒看呢! ←誰相信我喜歡看古裝劇?XD

昨天下午閑著沒事便晃去夜蝴蝶館那裡把【禁咒師】的番外篇全看完.本來打算把【妖異奇談抄】也一塊看完
                                    
但後來去阿姨家回來後就開了【極道I】SP來看.第一片看完就改看【天外飛仙】 ←會不會一口氣跳太遠?

誰叫網路莫名的不穩.想看個線上版【惡作劇2吻】跑了快半個小時卻還開不到2分鐘.索性就跑去看小說了咩~

謎:所以到頭來妳只是想看古裝版的湘琴罷了..

依晨真的很可愛欸!!真可惜去年看Ayu控時只看到她的背影..沒關係.有看到葵老大我就開心了~ ←容易滿足的傢伙

那..俺要繼續去看古裝版湘琴了~ (笑) 最近J家新聞又一堆緋聞了.老娘懶得貼也懶得講.要相信那些東西就請別來逛我家

我可不歡迎寧可相信報章雜誌亂講也不相信自己喜歡的偶像所說的J飯..今天就更新到這啦~

喔.對了!答應某J飯說要寫一篇推薦KinKi抒情曲的事我沒忘喔!只是這兩天發懶不想打.過幾天補上.不介意吧? (燦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