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迴樂訊

傑尼斯人氣團體KAT-TUN聲勢銳不可當,最新單曲「ONE DROP」日本發行首週即空降公信榜冠軍,順利奪下出道後連續9張單曲奪冠的佳績。此外,今年5月KAT-TUN也將挑戰長達一星期的東京巨蛋公演,改寫由他們自己所保有連續4天的紀錄。

KAT-TUN最新發行的單曲「ONE DROP」日本發行首週即登上公信榜冠軍寶座,自出道單曲「Real Face」後連續9張奪冠,並超越同門前輩光源氏,以僅次於KinKi Kids近畿小子的28張和NEWS的10張成績,登上「出道後單曲連續奪冠數」藝人第3名。而下個月也將發行第10張單曲「RESCUE」。

由KAT-TUN創下東京巨蛋連續4天公演的紀錄也將被他們自己所改寫,日前發表將於今年5月史無前列的在東京巨蛋連唱7天,並以7種不同主題的舞台設計呈現,預計將會動員38萬5千名歌迷到場觀看。

KAT-TUN第9張單曲「ONE DROP」收錄為成員龜梨和也主演的人氣日劇「神之雫」主題曲,是一首充滿清爽兜風感覺、既簡單又直接的搖滾單曲。台灣avex將於27日同步發行CD+DVD初回限定版、CD ONLY普通版初回式樣、CD ONLY 普通版3種版本。



大家好~我是窮到連鬼都不敢來抓我的天野靈  下午就可以去把這張領回家.順便訂《RESCUE》了~

昨天看到一點點救難隊PV畫面.俺默默了一下.怎麼還是黑嘛嘛的一片啦?這樣SR很難進去救人欸!!
(誤)


眾:よし!
天音:請不要自顧自的演起來..

而且濃煙密佈的黑暗環境下(有嗎?)少女們是會被嗆到的!! ←為什麼講完突然覺得這句話有點下流?
 :不會不會~我會盡量慢一點讓小龜不會嗆到~♪ 謎:閉嘴你這個下流鬼.. (怒踹)

啊~不玩了.. ←幹嘛中途放棄?  我還是早點去睡吧~希望晚上能順利跟親友們去逛夜市!好久沒去了欸..

吼!!!搞什麼害我介意了一整個下午.那通電話到底是誰打的啦?如果又是該死的詐騙集團假裝是我認識的人.我..我..

我下次就假裝田中千繪哭給他看!為什摩你要欺負偶? ←同樣的梗請不要連續玩兩天..

以上~


P.S.補上dwango.jp的救難隊PV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