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昨晚邊看著【Speed Racer】邊分心看小黑豹的網誌.小道畫面馬上在腦內出現的天野靈..我對虛弱仁沒抵抗力!

雖然看到這種AKL小道還滿樂的.但看到那句『赤西君用快哭的聲音打電話說著"Kazu Kazu、在哪?來接我"』還是挺心疼的

聽說還上了醫院..就不能好好照顧身體健康嗎?雖然我也是 ←沒人問你 你是個藝人欸!好歹自己身體也自己照顧好吧~

節目上都沒見你喊得這麼親  這麼容易病倒真的不行哪!!寶貝現在也忙著工作.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都不曉得了

還讓他擔心你.這樣對嗎?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小龜..XD 你啊..煙少抽點啦!這麼容易生病肯定都是你煙抽太多害的

一些免疫系統都被破壞光了啦~你看連我這種病貓.這次冬天都快過完了居然還沒得重感冒呢!! ←這有什麼好囂張的?

身體不照顧好怎麼照顧別人呢?更別說是負荷J家那麼重的工作量.趁這段時間還有空閑.睡眠品質跟健康快點調整到最佳狀態

這樣5月開七日控時才不會讓飯們擔心哪!!笨狗狗.要加油啦~【Speed Racer】還沒看完.繼續去看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