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後.我變得很愛逛街..

不管到底是不是想出門買東西.就是想找人逛街

因為只有在逛街的時候.才能不斷的聊著天..不斷的說著話..

記得國三的時候..每天放學總是和梅子一塊走到寄放車子的地方

學校和我寄放車子的地方明明只有一點距離.但我們倆卻總是繞遠路

出了校門..繞進小巷子裡..經過大廟前那塊空地..經過菜市場旁..

然後走到她放車子的地方..再走回我放車子的地方..

明明只要五分鐘的時間.我們卻要再多繞個五分鐘才願意各自回家

為了聊天..繞遠路只是想再多聊聊天、說說話

就算隔天到了學校還是會聊個一整天.就算畢業了、上了不同的高中

我們還是每天寫著流水日記跟對方通信.雖然每兩天就得寄一封信有點麻煩

但我只是想..再多一點時間和朋友聊天..讓自己不覺得寂寞

現在上了大學.到哪都有代步工具.匆匆忙忙趕著上課、吃午餐也匆匆忙忙

一到放學時間.同學們就各自急著回家或打工.哪有時間邊散步邊聊天?

很懷念那一段路的閒聊時光.很懷念那段慢慢散步、侃侃而談的日子

也只有在那個時候.夏天才不會覺得熱辣辣的陽光很刺眼

冬天也不會覺得冷颼颼的寒風太刺骨..

只是..那樣單純快樂的日子只能放在回憶裡了~



我啊..還真的是個很怕寂寞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