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阿卡的橫顏很帥.. (害羞跑走~)

有看過3/26Cartoon KAT-TUN未公開SP那集.應該就會知道我所說的心理測驗..

俺真的Shoooooooooock了! ←這梗也用太久了吧!夠了~~  我居然跟小笨畫出同樣的東西欸!

雖然他畫的是披薩.我畫的是大阪燒.但同樣都是寫想要吃掉它..尬的~老娘沒有這麼飢渴吧!

仔細看了他畫的"自分"那格.我也是畫笑臉.然後寫著開心..居然又一樣!
(我發誓畫完圖之前真的沒看過測驗結果)

其實我是赤擔而不是龜擔吧!


ね、妳不喜歡和美了嗎? (嘟嘴)

絕對沒這回事!!我剛畫的是啥?沒有~姊姊絕對沒有畫什麼大阪燒跟笑臉~寶貝你看錯了喔!! (馬上撕爛燒毀餵豬)

嗯..正在聽阿卡《愛果汁》XDDD..吼~老實説六人的SOLO俺最愛的就是這首欸!

雖然公主對我告白的那首
(?)也超讚..是對我告白沒錯吧?《愛之華》哪~ ←大家好~我是小華.. (賣力揮手~)

所以他愛上我了喔~~ ←被小上擔圍毆
         ↑新注音真是貼心的好伙伴

時間到了.俺上班去!結果打這篇純粹只是來混時間的.. (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