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離清明節很近..所以我家今天就返鄉祭祖..

順道去
高雄榮總看前幾個禮拜因為工作而受傷昏迷的叔公

因為路況不熟.老爸就開著車在
楠梓仁武附近兜轉了很久

結果第N次從某條小巷子經過時..我發現了一條街的街名..

  『
赤 西 中 街

沒錯..真的是那個"
"..也真的是那個"西"..

害我笑到差點打爛眼前的安全氣囊..但拐過街角我才後悔..

我怎麼沒有拿手機把它拍下來!!  (拍大腿)

不曉得
小笨若看到台灣有條街是以他的姓氏來命名會是啥反應?

之前還在台南市區意外發現一條"
和美街"呢!
(謎:女院對面的宿舍也叫做"和美"耶!)

難道..台灣的街道名稱其實都會偷用
J家人的名字來作為命名嗎?

台灣的
道路命名委員會(←沒那東西吧!)也太愛傑尼斯了吧~ (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