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看到小剛心情就好了~果然只有他們倆可以讓我繼續撐下去...

中午邊餵飯邊哭哭..
還好餵飯的對象是神智不清的老爺爺.眼睛也不好.不會發覺我在哭哭...

邊哭邊餵時就一直跟自己說.光一也是每天都要工作.每天都在重複地滾那座我很討厭的樓梯

今年他要滾四個月.
他不能任意地說要休息就休息.不能說心情不好就罷工不開演

不能因為和討厭的人工作就哭著說不做了.不能找任何藉口終止他正在進行的工作

他的工作比我現在的工作辛苦一千倍一萬倍.卻每年都上演著.每年都摔得遍體麟傷.每年都希望有更多人去觀劇

我只是個每天負責照顧老人日常生活的傢伙.不要弄傷他們就萬幸了.這麼簡單的工作還有什麼好抱怨的...

這麼一想.就可以很快地停止難過的情緒.只是哪..我到現在還是停不了想哭的衝動呢..

就算是剛才在RC和姐妹們聊天也好.看動畫時也好..

下午等另一個老伯吃完飯要送去洗腎時也好..看著一個瘦骨嶙柴的爺爺卻想起外公的臉也好..

突然有種悲哀的感覺.我沒辦法為了自己去努力做什麼.所以把自己努力的原因歸在光一或是KinKi兩人身上

這樣的我其實很卑鄙吧!!

想放棄時說不定丟一句『其實我也沒這麼喜歡他們.不必這麼努力也沒關係』就好..

逼自己成長的感覺真的好痛苦.要不停地逼自己去相信些什麼

不停地告訴自己撐過去就好..不停不停地對自己說謊..不停不停地讓自己陷入地獄...

不想睡..因為醒來又會回到痛苦的現實..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現實..

可不可以就不要醒了..可不可以就.....這裡好暗..我的心好黑暗..我想回去..

光ちゃん.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