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誰敢在我面前說堂本剛胖的我就當場揍死你!大家好.我是想把小桃的美腿據為己有的天野靈 ←光王會先打扁我吧~ XDDD

剛才依然在整理我那雖然整齊但歌曲多到爆炸的音樂夾.搞了一下午才整理完KAT-TUN 為什麼還要重新整理呢?

當然是省電腦空間啦!因為位元數太高檔案相對就會變大.幾千首歌下來會佔掉非常多電腦空間 ←俺的電腦裡約有3600首歌

但位元數太低音質又會變得很差.所以我就把音樂檔全部都轉成128位元.又因為資料夾裡四分之三以上的歌都是日文曲名

轉檔程式又該死的不支援日文.我就浪費了超多時間在修改歌名上.所以整整一下午才弄完不到三百首

然.準備整理KinKi夾時突然很想找看看有沒有小桃當年在【未滿都市】裡清唱的那首《無風的街道》.就跑去天X影音找

結果就看到以下這段影片啦~哀..堂本小桃你實在太糟糕了~穿空姐服可以合適到我看第二次才發現不太對的大概也只有你了..

何只是becky要喊
『悔しい 負けた~』啊!我看全世界的女人都要一塊大喊『悔しい 負けた~』了啦!!!


是說你們倆到底在唱啥?becky一開始還很認真.害我以為她真的會唱中文.結果越後面越胡鬧.根本是兩個もじゃ子嘛~ (笑倒)

然後我認真地覺得今天的SHOCK慶功酒會堂本光一一定會趁機落跑!!  光:辛苦了兩個月.終於等到今天啦~

堂本小桃請好好保重(?)哪!空姐制服的錢我家王子老頭會付的 (拍肩) 剛:不要隨便幫人家預言 (放積架鹿出來咬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