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龜要是真的下海陪酒.我一定要衝第一個去! (謎:這不是重點啦!)飛踢~

 洪金珠/東京報導

KAT TUN中的龜梨和也,傳出在Gay Bar被八卦雜誌拍到。

根據日本最大的爆料網站指出,預定31日上市的「BUBKA」雜誌,將刊登龜梨和也在新宿Gay Bar喝酒玩耍的照片。

繼前一陣子NEWS成員爆發未成年酗酒的醜聞,傑尼斯旗下的偶像再傳出八卦醜聞。

雖然龜梨已經成年,他逛夜店喝酒玩耍都不是問題,但正在向歌壇邁進的龜梨,竟然有時間流連忘返於Gay Bar,難免令人對他的性向有聯想。

報導指出,「BUBKA」月刊曾經揭發不少傑尼斯偶像的醜聞。在最新一期中,將報導個性有點「風神」的龜梨,對著Gay Bar的職業陪酒生挑釁地說:「我若陪起酒來,會讓你們沒飯吃!」

過去,龜梨與同為KAT TUN伙伴的赤西仁,曾經傳出迷戀於夜店小姐的緋聞;此外,龜梨曾經跟某A片女郎廝混,還曾追過酒井彩名、後藤真希等人。

~*~*~*~*~*~*~*~*~*~*~*~*~*~*~

又來了..寶貝還真是無辜..閒著沒事去Gay Bar玩玩也犯法了?

去那裡就說人家
性向有問題.而且幹嘛每次都要先扯到N團啊!

我看真正有問題的是寫這篇報導的記者吧~
(砸雞蛋)

而且
寶貝都滿20歲了.去夜店玩或Gay Bar喝酒也沒觸犯法律啊..

只是我滿好奇
他是自己一個去還是有人陪? (壞笑)

赤:蛤?!我..我沒有去啦! (害羞狀)
靈:我又沒說是你..
(一針見血)
赤:(大驚!) 欸~~~那是誰和我家小龜一起去的啊??
謎:有誰說小龜身旁有人陪嗎?這傢伙在慌亂什麼啊.. (踹)

我若陪起酒來,會讓你們沒飯吃!」.和美會這樣講話嗎?不會!

這要是從
自戀狂赤小笨的嘴裡說出.我就絕對會相信

我家
寶貝可是很有禮貌的~不過..沒有人會懷疑這句話的真實性吧!

畢竟那的確是事實哪! (拍大腿狂笑)

謎:他要是真的下海.絕對會成為頭號紅牌的.. (猛點頭)
  不過我說靈啊~不要在這個時候聽赤笨的《HaHa》行不行? (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