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了將近兩週的我.最近這幾天病情果然開始變糟了!

難得昨天俺終於想去看病了.結果兩家常去
(?)的診所居然都沒開!

連上天也不想讓我的病復原嗎?
俺都咳出血來啦~


唉呦~為什麼最近的
劉伯溫突然又這麼好看啦!!還好剛才有看到昨晚的重播 (笑)

看到
阿秀坐在八卦陣裡回憶過去..尬的~有夠好哭的啦!!

嗚~人家也想買
【神機妙算劉伯溫】的DVD哪~~~台視不要這麼小氣只發一千套哪!!!

我要從第一集開始看啦~我要回味師兄
(誰?)那句『妳是我這輩子最真也是最深的牽掛』啦~

不過老實說..我真的發現
劉伯溫偷用了好幾首【犬夜叉】的配樂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