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Endless SHOCK公演期間不看你的消息的..但還是忍不住偷看了..然後心疼著..就掉淚了..

扭傷的脖子疼不疼?跌倒的部位痛不痛?還有沒有哪裡是你沒講而其他人也沒發現的傷在隱隱作疼著?

我知道.這段期間只要一提起你.我就會忍不住把所有該擔心與不該擔心的情緒通通表露無疑

每天總會翻著記事本看你今天幾場公演.會反覆算著還要多久才到千秋樂

會不斷祈禱著你每場公演平安順利.會像傻瓜似的對電腦螢幕上的你說『がんばって』

我是這麼擔驚受怕的度過這每一天.所以不敢多看一眼你現在的樣子.不敢多瞧一眼關於公演的一切消息

直到忍不住悄悄地到常去的KinKi飯網誌覷了一眼..碎碎唸著怎麼下巴又變尖了.碎碎唸著你這個笨蛋居然扭傷脖子

碎碎唸著真的是隻笨小貓居然還滑倒.這樣碎碎唸著唸著.眼淚也就跟著掉著掉著..到底誰是笨蛋?

有個龜飯說.07年去看DBS千秋樂時.她狠狠地哭了..為了那個吊著鋼絲在空中盤旋的人哭著.為了他的歌聲哭著

但她卻說『如果你喜歡龜梨和也,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親眼看一次DREAM BOYS,親眼一見,此後心甘情願守著他』

我好希望哪天我也有那個勇氣說我想去看你的舞台劇.想真真切切地感受你站在帝劇舞台上的魅力.感受你想傳達的訊息

想看你吊著鋼絲在帝劇裡翱翔.想親眼目睹你滾下樓梯後仍安全無恙.想帶著真正堅強勇敢的心去見你一面..

6號的公演只有一場吧?如果真的有傷到.拜託你一定要去看醫生.我已經夠愛哭的了.別再不小心受些傷讓我心疼了

接下來的日子請更小心一點.為了你喜愛的工作.為了你自己.為了你的相方.為了每個心疼你、喜歡你的飯

請一定要保重.好嗎?我的王子殿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