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再接近你一點..再接近你一點點..所以我終於下定決心去學日文..

說真的..好難!你的國家的字筆劃好少.所以長得好像..好難認..但我學得很開心.真的!

每天每天.只要想到可以再多學一點跟你有關的事.就會覺得好開心..好滿足..

初めまして、私わ天野りんです。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最近正在學自我介紹.老師雖然是從我最不熟的片假名開始教.但我還是很努力的想看懂它們

因為我知道只要把它們全都看懂了.學會了.我就能更近一步接近我的王子

就算只有一步也好.一點一點的..總有一天我會走到離他很近很近的地方.告訴他..


光ちゃん大好き!

所以..要等我喔..一定要等我去日本喔!

還有我家可愛的和美寶貝、阿卡小笨、滷蛋小P、可愛小手、公主小內、流氓六爺...

全部全部.都要等我去日本把你們打包帶走.知道嗎~




關於未來..我很懵懂..很無措..

但..可以為了喜歡你而努力.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