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傳說中被香港團體Sun Boy'z翻唱的版本《三加一等於一》 ←等於四好不好! (全錯)

之前在
印記光大那裡看過歌詞.的確很像在描述赤龜他們倆.. (笑)



SUN BOY'Z+Kenny - 三加一等於一

S:零四朝晚我跟你 在訓練場地
 在排戲 從零八至半夜常一起
K:零五的某天手記 獨個在回味
 十號和你 過濾冷嘲與熱諷的空氣
D:三個 二變一加了我捲土再來過
W:不減的數字幾多個 連繫等於一個

*可否一起去到頂尖 只知應該去擁抱目前
重聚沒改變 已分開超過六百天
一加一加了幾多天 可否一起再走向明年
如何算盡能估計怎演變 慶幸零七再遇見*

K:存放編碼四三四 下載六零六
二月和你 灌錄快歌放入我的手機

一個(三個)曾話過四月四位相約渡過
身邊的數字那麼多 全部記載清楚
repeat*

你我碰見許多從不會感覺生疏
回憶承諾 曾經一百尺內橫禍 woo woo~
你的生活緊張麼 重要關頭可掛住我
有日如果 徹底瘋狂也不錯 像最初

即使爭執永遠新鮮 生死之交從無底線(不再遇見)
明白再打算有一天(終於有一天)總各自發展
三加一最後等於一(ho~ho) 等於一起去擁抱目前(每一天 每一天)
明白 再打算有一天總各自發展
一加一加了幾多天 可否一起再走向明年
如何算盡能估計怎演變  慶幸零七再遇見

其實留低了伏線 來日還可以遇見




但..我真的得說句公道話..啥簿子唱的真的不怎樣哪~

害我越聽越不自覺得開始握緊拳頭..

謎:喂~別衝動啊!妳的螢幕才剛買不久啊~~~ (拿鐵條架住)

聽了兩次覺得真的有X到.直接把原版的
《Precious One》放出來清耳朵

果然還是他們唱的比較好聽..還是六個人一起唱的聲音好聽..
←看得出來我的怨念很深哪~

之前看到
小P的日記.他說有和死黨一起出去吃吃喝喝.還幫死黨的弟弟慶生

所以現在最新的謠言是某位
拋家棄龜死黨跑回來和親友家人們過聖誕

該不會是在美國看
YouTube時.發現寶貝MS《僕らの街で》的含淚片段才發覺事態不妙

所以假借
放假幫卡弟慶生之際連夜趕回來安撫我家寶貝吧!

不管是怎樣..他總算是回來看
寶貝了..我還真怕這孩子會撐不住哪~ (揮淚)

剩兩週就到年底了..J家眾飯們期待的07年就要到了..
小笨.不要妄想當了總統才回來啦~

你這傢伙
既不會說謊也學不會貪污更別說是當腹黑鬼當總統的夢還是等下輩子吧!

早點學成歸國才是最重要的.有好多人等著看那些胡說八道的爛記者被
喜爺派人丟進東京灣呢~

我相信你一定會回
KAT-TUN的..就算全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相信也無所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