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被封為盜版王國已經是事實了..我是不否認..

不過我不曉得原來
盜版的風氣也傳到大陸去啦? (冷眼瞪)

黑哥們《飛翔》


不曉得各位J飯與非J飯們有沒有聽過一首很類似的曲子?

我家
堂本王子桃王妃曾在幾年前唱過一首《情熱》.紅遍大街小巷

KinKi Kids《情熱》PV


除了獲得Oricon公信榜週冠軍.還因此成為他們第12張冠軍單曲耶!

而且它還是
王子主演的日劇【ルㄧキㄧ】(菜鳥刑警)主題曲呢!

而這首《飛翔》..你有看清楚作曲者是誰嗎?沒看清楚啊~

我跟你說吧!它的作曲者叫做
王嘉吉..這個人真的好厲害喔!

居然跟
《情熱》作曲者Boris Durdevic做出
根本就是同一首的曲子來

這不是盜版是什麼?別跟我說他們從沒聽過KinKi Kids《情熱》

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所謂的自創曲
《飛翔》會跟《情熱》
相似度有99%

以為舊歌沒人會發現啊?以為全世界的J飯都耳聾眼瞎了嗎?

還以為隨便幾個音階
亂唱別人就聽不出來嗎?那可是冠軍單曲耶!

連我那些不碰任何J家人事物的朋友們都知道這是KinKi的歌

他們居然敢盜用?還光明正大的到大陸的中央電視台去參加比賽

央視還採取漠視的態度應對KinKi飯在留言版上的抗議

碼的有沒有這麼不要臉的人啊!

敢偷我家大神們的歌!俺祝你XX爛掉 (火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