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硬是用了20分鐘大略看完【有閒9】 ←有沒有這麼趕?

 悠理這集哭得好慘!辛苦啦~不過下一集就是最終回了欸..好快喔!

好像會發生非常不得了的事情哪~那個想對他們開槍的詭異人士是誰啊?

不過梅子綠的鹿角頭實在太可愛了啦~~~犯規啦犯規!!


↑你看那鹿角多生動活潑.好愛搶戲欸~

啊!也就是說..又到了俺搜購日劇的日子了!嗚~我要買櫃子啦~

謎:你這句話已經喊半年了欸..

俺的日劇們(!)都已經堆到床邊了..連演唱會們(!!)也都要堆過來了..不買真的不行啦~

就算現在買的日劇都是壓縮過的DVD.每盒都很薄.但幾十部DVD疊起來也很可觀哪!

啊啊~我也想看赤龜街頭寵溺LIVE啦!
(詳情請前往小黑豹家) 我也要去住日本啊~~~

話說前幾天去拿卡褪單曲跟DVD時.也跟朋友聊到住在日本的台灣飯..整個很羨慕哪~

雖然住在人生地不熟語言又不通的國家裡.真的是件很辛苦的事..但能隨時隨地看到J家人欸!

不管是電視廣告還是路邊招牌.身邊隨時隨地都充滿著傑尼斯..尬的~要說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啊!!!

不過哪~我還是先把日文學好再說吧!以後要離家出走也比較方便~

噗..剛才下載了【卡通卡褪吐U】的LIVE音檔才發現某笨安可《真臉》時忘詞..真的很笨欸你!
看得出來演唱會後半部俺其實並沒有認真地看↑

說到演唱會..嗯..其實不確定到底該不該說出來.因為論壇把這件事情撤掉了

但我還滿希望這件事情是真的..就是啊~

16號NewS冬控一部唱《星をめざして》時..小草小內出現了!

聽說消息是從日飯那邊來的.但來源不是挺可靠的.不然論壇也不會撤掉

不過..就算是うわさ也好..至少是個希望..對吧!

期望今年的跨年控能看到這兩隻真的站在NewS之中..



以上~

12/18補---事實證明..真的是うわさ..日飯居然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