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意外發現一篇大宮SK的短文.超好看又好哭的 (淚目狀

因為最近太喜歡聽Nino的《虹》.所以昨晚看文時耳邊也一直反覆播著這首歌

結果早上騎車去上班時又聽這首.想起那篇文的內容忍不住像笨蛋一樣邊騎邊哭...(doh)

昨天看到這段哪~眼淚真的是用飆的喔..

『明明只是想找份普通的工作做生活的支撐,然後去完成自己的夢想而已。

 為什麼不行呢?為什麼自己用心去做的事情得不到別人的承認呢?這樣的生活真是討厭,最惡だ!』

有時候..也許是該說在很多次跟陌生人獨處的時候.對方總會問一些很奇妙的問題..

例如:「你覺得這種工作很好喔?」、「你唸到大學幹嘛來做這種工作?」

   「你這樣一個月能存多少錢?」、「你想在這間公司待一輩子嗎?」
 
很多時候我總是笑著.然後說些很官方的話.官方到久而久之我都要以為那才是我真正想說的..

夢想.究竟是什麼?我越來越不清楚.也越來越迷惘...

不被別人認可的夢想真的毫無價值可言嗎?

只有自己覺得很重要、覺得一定要去實現的夢想被當成笑話看待著.就真的只能是個笑話嗎?

說真的.久了真的會想放下一些自以為會永遠不變的堅持..

但是..我想再堅持一下下..再一下下就好..直到我想放棄為止.我不想捨棄那名為『夢想』的小小心願.....




「不過沒有關係喲~被欺負也沒有關係,不被承認也沒有關係喲~
 因為只是他們看不見而已,那些美好的東西從來沒有消失過。它們一直在喲。……我也一直在喲...」
(t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