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看我家寶貝睡得多香甜..我卻再過半小時就得去補習班繼續用意志力跟小孩對抗三個小時..我也想睡覺哪!!

大家好.我是熬夜做推廣教育要檢查的作品.結果整晚都沒睡.連一大早要考的歷史也完全都沒唸的靈

因為幾乎沒唸.所以整張考卷有四分之三是空白的.慘了啦~我覺得歷史老師說的唯一一個沒過的人就是我欸!

嗚~當初真的不該說什麼『Pちゃん.今年要一起畢業喔!』的話~

老 娘 不 要 延 畢 啦 ! !

明明是最後一天上課.卻忙到像是開學第一週一樣.忙著搬畢展的櫻花樹、忙著丟剩下的垃圾、忙著拿畢業禮物 (笑)

是系上學妹送的喔~說是給畢業班的禮物-桌上型小垃圾箱..還滿實用的~是在大創買的.之前本來也很想買一個說..

哀..上班去..明天是謝師宴呢..回家後要努力的補眠~

以上!



我..還是沒有勇氣哪...要是我臉皮像小笨的那麼厚就好了..啊~~~好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