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 (笑)

一是因為感冒腦子都糊在一起不曉得怎麼打.二是想說的話都已經在平常的時間裡講完了..

不過..昨晚瀨哥的吻應該有狠狠地嚇到這隻小貓吧~

看著他睜大雙眼傻笑的樣子.實在不相信這傢伙已經滿29歲了!




前幾天逛XQ論壇.看到一篇討論本命說了什麼經典名言

點進去晃了一小圈.意外看到一句話.當下眼淚馬上掉了下來..

『其實每次我都很期待滾樓梯,因為這樣就可以有三秒鐘的休息時間。』

帖子上其實都沒有屬名是誰的.但我卻馬上反應出是誰說了這句話..

唉..一定要這麼辛苦嗎?其實有時候真的好討厭他哪..

為什麼這麼認真?為什麼不肯稍微懶散一下?為什麼這麼一生懸命的工作著?

明明這麼地討厭他努力工作的樣子.卻又不自覺的跟著他的腳步去走..



也許是太想跟上他的腳步了..所以總是在逞強..總是把自己當傑尼斯藝人一樣的認真著

其實好想放鬆.好想什麼都不要管的裝不懂.好想假裝沒看到那些傷人的字眼

其實已經不行了.但還是不想在人前示弱.不想讓最弱的一面給別人看到

光ちゃん.你看你把我教得..這種逞強的個性自己想來都覺得火大哪~ (苦笑)



其實我一直相信有帝劇之神的存在.祂一定也看到了光一的努力.所以才會一年又一年保佑著他

否則我想每年【SHOCK】公演才不可能只是讓他扭傷腳或指甲斷掉這麼簡單..

真的很感謝帝劇之神這麼多年來一直保佑著他.今年也請好好地替我們保佑著王子殿下吧!!

1/1

 

↑這是今年的蛋糕喔~看起來比去年的小很多.. ↑去年的蛋糕

蛋糕上還是一堆草莓~換你去演蛋糕草莓物語算了

啊..我今年都還沒吃到草苺哪~~~

拖生賀是俺一向的慣例(?)..但我今年居然拖了王子的生賀..還拖了四天.整個糟!!!

那..接下來就來閃瞎大家好了..墨鏡記得戴好再看嘿!







 最後一張是正在吻的瞬間喔!!可惜放大會糊掉..

不過也好.不然真的閃瞎各位跟身旁的可魯就糟了!XDDD

まぁ..如果等十年可以等到這種令人振奮的畫面.那我願意再等下一個、下下個..以下無數個十年..



其實一直不願細數自己到底擔著這兩人多久.一是怕發現自己真的老了

二是怕當了這麼久KinKi飯.我到底懂他們多少?真怕說出來都比新飯還丟人..

今年正式邁入第13年了..我都還沒滿23歲哪~這兩人卻足足佔掉我生命中一半以上的歲月

想來真是不可思議..在這種『新人勝舊人』的時代.我居然還是不改初衷的視他們為本命團.真好!

風風雨雨的2007年也是由KinKi Kids陪著我又哭又笑的度過.真好!



今年的我就要真正脫離學生族群了..

老實說..我還是感到很徬惶不安.還是不知道未來的路怎麼走

但..有你們就夠了!就算再怎麼難過.黑夜終將會過去

即使失去生命中許多重要的人.我還有你們陪在身邊.已經夠了..

我的王子殿下.2008年也請和小剛攜手陪著飯們一起前進吧!



光ちゃん.29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