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還沒打生賀! (眾毆)

因為我剛才一直在傳寶貝的圖嘛~電腦裡的圖有些太大張.有些又一堆斑斑點點的

老娘可是個擁有超級龜毛性格的水瓶座欸!不把我們家和美弄漂亮一點怎麼能傳上來呢~

那..
今天就特別開放寶貝的相簿一天.我就不鎖密碼了

要圖的自己去找.開放到今晚10點59分.嗯?為什麼不開放到11點59分?

因為我是按照日本時間計算哪~ (燦笑樣)

我累了.生賀明天打..
                            12/23凌晨3:11


其實我很愛逛自己的網誌..這算自戀的一種吧! (笑)

很喜歡看看自己過去所寫下的文字.緬懷過去的感覺..有些感覺真的一旦逝去.就不會再擁有..

看著自己網誌上的年份.從05年漸漸跳到08年..轉眼間我也要從大學畢業.你也滿22歲了

記得你還沒滿20歲那年.也被日本的小道記者亂爆料未成年喝酒

當時真的差點把飯們都嚇死了.還以為繼小內小草之後你也要被凍起來

但過不久看到你發的J-Web.你要飯們相信.總算鬆了口氣..

な..到現在也一樣喔~不管別人怎麼說 只要你說沒有.我就相信你 這是我給你的承諾..不會變的..

這本小說直到現在仍然是我最珍惜的一本書呢~但我還是很卒仔.每次總是翻沒幾頁就開始掉眼淚

還怕眼淚掉進書裡弄髒了.所以總是馬上又收起來放好..很像笨蛋.對吧?

但真的很慶幸呢~那只是一部小說.你還是好好地活在這個世界上讓我和其他飯們疼愛著

小笨也沒有變成那個獨自忍受悲傷寂寞好幾十年的赤西仁

『kame,你不覺得"和美"這二個字真的很棒嗎?
這可是我赤西仁願意花一輩子時間去守護的名字喔。』


な..你知道嗎?如果我是男生.我也想守護著那個討厭被稱為"和美"的男孩子喔~

下週【極道II】就又要重播了..這部戲可是我認識"小田切龍""矢吹隼人"的契機哪!!

我想我永遠都會記得.當初看到你的那瞬間喊出了那句『好妖喔!』

但如今我卻把那個被我說『很妖』的孩子疼進了心裡.真的很不可思議呢~

な..要是當時我沒有喜歡上"小田切龍"那副倔強的神情.我是不是就不會這麼地喜歡著你呢?

絆 = キズナ(kizuna).翻譯成中文是『羈絆』的意思..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呢~

所以它一直是我網誌的名稱.當初貼這首歌的歌詞時也寫了一段話

直到現在我也仍是這麼覺得..

「羈絆」這兩個字..感覺很深很深..像是"少了對方就不行了"的感覺..
就算因為忙碌而很久無法見面..也能感覺到彼此正在想念著對方..
這也許是比戀人還深的感情..



一直很心疼那半年苦撐等著小笨回來的你.好多次好多次看到你憔悴的模樣

實在好希望你不要撐了.
好希望那個笨蛋快點回來.好希望一切能回到05年..

但聽到他回來說『空閒時會去找KAT-TUN的影片來看』時.突然間好像有些理解..

這樣努力的你.只是想讓他看得到吧!
這是屬於你們兩人之間的kizuna..

な..即使當初的對戒早就不存在了.但牽在你們之間的那道羈絆也永遠不會消失的.對吧~



 啊阿~一篇生賀打了一整天還打不完.都已經24號了.我還真是糟糕哪~想說的話其實還很多呢..

22歲的你因為拍【一磅】的關係.總算有把自己練壯一點..希望DBS過後還是能看到你現在這副健康的模樣

就算挑食.也不准挑到變成一隻瘦烏龜.不准再喝蔬菜汁、香蕉汁或甚至打點滴維持體力



努力工作是好事.但不要以為大家疼你寵你就可以放任自己拼過頭

這樣是笨蛋的行為!不准學他~

 

噗~這麼重要的一天不欺負他一下實在說不過去.誰叫你這個笨蛋丟下我家和美去美國那麼久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就算這句話已經在這裡講過幾百次了.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不准再丟下他.不然我就要把他帶回家了!!

還有.既然回來了就給我看好和美.不准再讓他做任何逞強的事情

再讓我看到這孩子又變瘦.還是又做任何讓我擔心的事情.我就要把他綁回家!!!

新的一年你們兩人也要和TTUN一起肩並肩的繼續努力下去喲!

寶貝.要好好加油.我永遠在這裡看著你.知道嗎?

有些感覺一旦逝去.就不會再擁有.但『喜歡』是一輩子都不會遺忘的..

和ちゃん.22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