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 葉宜欣/綜合報導

日本演藝圈不景氣,電視台頻砍主持人酬勞,戲劇收視率也低迷不振。冬季檔,各大電視台紛推「續集」應戰,山下智久、戶田惠梨香和三浦春馬等新生代偶像,都被期待在續集扛票房。

 小栗旬新戲1月接檔
《週刊女性》報導,日本各大電視台一切向「錢」看,富士台10月起周一晚間9時「月九劇」黃金時段,將播出由山下智久、新垣結衣等人演出的《空中急診英雄2》,該劇原播出時段是周四晚間10時。該時段明年1月擬由小栗旬主演的新戲《東京DOGS》接檔,也傳出富士台投資小栗旬導演的新片,當做演出「月九劇」交換之說。

 談判專家將推電影版
接下來的「續集劇」,還有富士台的《詐欺遊戲2》,將由戶田惠梨香、松田翔太演出;TBS則推出三浦春馬主演的《Blody Monday2》。朝日台走熟齡路線,配合米倉涼子《談判專家》將在明年推出電影版,也宣布開拍第2季,老牌男星船越英一郎主演的《那個男人,副署長》則已邁入第3季。

 香里奈單元劇收視好
由香里奈演出的單元劇《Real Clothes》,劇情有如日版《穿著Prada的惡魔》,香里奈從土氣售貨員變成時尚專櫃小姐,收視高達12.8%,年底將改編為連續劇。



【Blody Monday】【Code Blue】都開拍續集啦~這兩部我都非常期待呢!!大家好.我是似乎小小發燒了的天野靈

夏季末俺的感冒症狀就一直處於要好不好的狀態.到了秋季更是變本加厲..真的是我太陽曬得太少的緣故嗎? (眾人點頭

好吧~我以後每天固定出去曬幾小時.曬到流汗曬到脫皮曬到變人乾這樣應該就不會感冒了吧?  ←這樣會中暑啦!!

這幾天因為噗浪上有人問起【玩偶遊戲】第一季的片尾曲是什麼.而我剛好有那首歌.就順便解答了一下

於是我這陣子都在看紗南羽山吵吵鬧鬧.整個心境都回到國中時代了呢!  ←不要洩露自己的年齡啊太太 (被毆打

這部動畫可是我國中時代最喜歡的動畫喲!!聽F友說MOMO台也正在放送.有空的朋友可以看看哪~

羽山秋人是個會長出獸耳跟尾巴的小正太哪~~~~ (意味不明的胡言亂語 總之是一部既歡樂又感動的動畫雖然它有102集

那.我要去看小說版【哈利波特】了~ ←不是在看羽山嗎? 今天就更到這.我是隔了兩天才更完這篇的靈XDDDD

以上。

P.S.是說其實我現在燒已經退了.感冒也好多了.剛才有擔心一下的朋友真的很抱歉喔!
  俺現在還蠻健康的只是好朋友都不來讓老娘很苦惱然後每天都要吃中藥#$^&*....


謎:大家下回見囉~ (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