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對不起.我是怨念依然很重.重到邊聽感謝感激阿拉喜邊逛網拍看控票被炒得多高和阿拉喜的周邊商品來自虐的天野靈

看著一堆買到票的J飯在網誌上歡樂倒數跟製作應援扇以及喊著要包一堆周邊回家..真的很刺眼哪~~~

要不是早把摔東西的惡習改掉.我覺得我的房間應該早就被我砸個稀巴爛了吧!王子殿下快點把我拉出憤怒的深淵啊!!!


好可愛的笑容..我被治癒了~
←也太簡單了吧!

哀~再這麼憤怒下去我真的要變成仙姑了..剛才量了一下體重發現又多了半公斤.有點慶幸自己終於復胖時發現..

剛才吃了一盤火龍果外加兩大杯茶水.體重沒增加才有鬼..然.因為突然吃了太多東西 ←晚餐是俺今天的第一餐 (被揍)

所以我的胃又開始痛了~  救命哪~為什麼我的胃不是赤西仁而是龜梨和也?我明明兩個都有擔哪~~~

好啦~轉回來我本來想講的事..嵐控剩不到一週了呢!時間越是接近我就越覺得不甘心.真的好糟糕!!


雖然一直跟自己說去年已經看過NewS了.之前也去看過【花より男子】電影版了.應該要知足了!

站在小巨蛋外面聽只會更難過、拿這次的薪水去買黃牛票會對不起小潤、只要他們還沒解散就有機會看到他們...

可是說再多再多理由給自己聽還是覺得很不甘心.尤其是這兩天又找到06年台控唱《感謝感激暴風雨》中文版的畫面

不甘心的情緒簡直發揮到極點.真怕下樓吃飯會忍不住摔碗..  我怎麼會為了他們變得這麼任性惡劣啦~

拜託..來我家的各位不要再跟我說你可以去看ARASHI.不要再跟我說你多開心多幸福.我怕我會用髒話回應你的歡樂!!

我好怕過兩天看到新聞畫面時會崩潰大哭..


光一~一直處在憤怒情緒的我真的好難過.快點救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