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搜狐娛樂

傑尼斯的小Jr.森本慎太郎(12歲),11月1日出席了主演電影《冰雪王子 禁忌戀歌》(12月12日公映)在東京都內舉行的活動。本次活動上,由慎太郎擔任隊長的期間限定組合「冰雪王子合唱團」首次出現在人們眼前。

這個11人組合成員年齡全都在8~13歲之間,平均年齡只有10.5歲,大幅超過了7月出道的中山優馬w/B.I.Shadow的14.6歲,成為傑尼斯事務所史上最年少的組合。「冰雪王子合唱團」身著燕尾服演唱了12月2日即將發行的《冰雪王子》,整個會場傳來「好可愛」的應援生!

由於這次的組合屬於限定組合,將於明年1月月末解散。為此慎太郎十分有幹勁的表示:「雖然大家都很小有很多事情不知道,但我們都會努力練習自身歌唱和舞蹈的能力。」



大家好.我是看到10.5歲而默默地感嘆歲月無情流逝的天野靈..太太我即將邁入可以四捨五入=30的歲數了

前兩天還在噗上跟噗友討論阿卡的孩子們將來組團的問題.想不到今天就讓我看到這篇新聞

看來赤西軍團指日可待啦~ (??? 最近有在關注三小團新聞的朋友應該也知道ヒナ戶田惠梨香的緋聞吧!

聽說是惠梨香被拍到去買驗孕棒 ←沒圖沒真相  但小道已經傳到準備結婚的階段了 ←人言可畏啊我說

私以為三小團第一個當爹的是呎西忍欸! ←誰叫他緋聞這麼多.我都懷疑他孩子好幾個了~ (告非

於是乎.俺就在噗上跟噗友聊著阿卡可能會是好幾個孩子的爹.而且孩子的媽都不是同一人之類的鬼扯蛋XDDD

而且結論是因為阿卡的孩子太多.所以爺爺打算幫阿卡的孩子們組團.並取名叫『赤西軍團』←這叫卡擔來著

嘛~還是老話一句.請相信自己喜歡的人所說的話.他們說沒有.就一個字都不要相信.八卦流言就隨他去吧~~

以上。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隔了22天才來補完這篇.還只補了最後兩段..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