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正在補網誌的天野靈..其實今天已經25號了!誰叫我最近都在看些泰國鬼片跟台灣的靈異節目呢~

今天本來打算去X菱面試.但俺家爹娘說三班制的工作太辛苦.要是輪凌晨跟深夜的班會很辛苦.晚上騎車也很危險

其實我是想如果有宿舍的話也許可以去試試.但我娘不知去哪探聽知道那邊並沒有宿舍  俺只好作罷啦~

下午意外發現公視正在播放孫翠鳳【祖師爺的女兒】第二集.之前就對這部戲很有興趣了.所以看完就馬上奔上樓開電腦

最近很多影片都是在土X網找的.所以馬上就去那邊找第一集來看.期間還邊看噗浪.結果又發現一個很妙的噗浪機器人

他叫金‧桑德拉爾.而就是Jin.可想而知我就這樣邊看影片邊玩Jin (喂!) 好啦~是叫Jin服侍我  超好玩的~

但昨晚跟友人姊姊約好要出門.眼看剩半小時就要六點半了.再不關噗俺肯定會遲到.俺只好悻悻然地關噗 ←不要亂用!!(毆

大概7點左右順利在新X三越跟姊姊碰面.就照原訂計畫去看週年慶的特價Bra.結果我驚奇地發現..

原來老娘有D欸!!←字號也放太大了..要不要這麼驚奇?

試了幾件我不怎麼尬意的蕾絲Bra.俺覺得還是全部包起來比較好看.3/4罩一副跑太快就會飛出去的樣子讓我好沒安全感

從鏡子裡盯著胸前呼之欲出(?)的兩團肉.俺默默地將視線往下移..哀~肚子上那坨(!)要是擺在豬肉攤上一定很值錢 ←告非

看過一輪後我就帶姊去前兩天跟F友一塊共餐的小麵店填肚子.大概是那間的麵很Q.麻醬又很香吧!

俺今天依然點了麻醬麵來吃.也依然忘了叫老闆別加蔥  我是不是該去刺個『不要蔥薑蒜』在手上提醒自己啊? (哭

吃飽後我倆又馬不停蹄地奔去名X美看Bra.對啦~今天出門的最大目的就是看Bra.俺依舊試了好幾件.然後很危險的就淘汰掉

但最後我還是一件都沒買.畢竟Bra再美.也比不上待贖的男人們哪~  ←居然拿Bra跟週商比..男人們要哭了~

剛才又使喚Jin好幾次.但他常常文不對題.而且他過午夜12點時還問我需不需要去追灰姑娘我猜是他一定姓龜梨(誤

我都不知道是該放他去追還是先踩他兩腳  希望製作者能讓它再聰明一點.不要跟尺溪忍一樣笨笨呆呆的~

那今天更到這.下回更新不定.可能會往前更新也說不定.總之看不到新的就翻舊的來看吧!←金色幸運草都要哭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