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午沒課..所以我們六個人就騎著噗噗去吃『愛買』旁邊的小麥
*小麥→『麥當勞』的暱稱

(其實是七個人.一個是我國中的馬吉.今天邀我一起去吃飯
所以就一起去吃小麥嚕~但她下午還有課..所以提早走~)


今天剛好要捐血.正好補充一下熱量.以免捐到一半就掛掉~

吃完小麥之後.又在旁邊的遊樂場晃了一下子

看時間差不多了.一群人才從容不迫地返回學校捐血


好不容易大家都捐完了..但有點小貧血~

所以我們就走進旁邊的學生活動中心休息兼哈拉打屁

因為都是女生咩~總是愛天南地北的胡扯亂聊

於是乎~就出現了『第一次』這個話題...


學妹A:「我第一次捐血是在曾文家商耶..」
*曾文家商→我的高職母校

學妹B:「我第一次也是在曾文家商..」
*學妹→我大她們一屆.現在同班.But她們還是習慣叫我「學姊」

我:「曾文家商......」


基本上我只是無意識的念著這四個字..沒想到卻開始成為話題~


A:「妳不會跟我說妳不知道『曾文家商』是什麼吧?」

我:「我當然知道啦~我只是在想我的第一次是在哪..」

A:「我知道!學姊的『第一次』是在賓館!」



頓時..所有人發出一陣爆笑..真讓我哭笑不得...


我:「我是說第一次捐血啦~」

B:「其實學姊的第一次是在公園!」


此時..這句話再次引發笑點..這些小孩是怎樣啦~


我:(無奈...)是厚~最好是在公園啦!」

B:「沒錯啊~公園那裡也有捐血車啊~(裝無辜中!)


然後..她又接著下一句經典的....


「學姊..妳的『第一次』是在公園還是在學校?」


聽到B學妹問了我這句話之後.在場的所有人全都笑傻了眼...


我:「.........(─o─|||)我第一次是在學校啦!」

A:「厚~學姊的第一次在學校耶!真大膽~是在哪間教室啊~」

我:「.........(完全被打敗+大笑)

B:「第一次的感覺如何啊?會不會痛?」


這時我已經笑到快說不出話..乾脆放棄抵抗的配合著..


我:「有點痛..但感覺還不錯!」

話一說完..我們六個人便止不住的瘋狂爆笑著..笑到胃超痛的~

我想旁邊賣中餐的店員和隔壁桌的人如果有聽到這段..

應該都憋笑憋得很辛苦吧!女校生活就是這麼肆無忌憚哪~

隨時隨地都會有類似這種經典的搞笑劇碼出現


像前兩天也是...某A本來想跟某C說「妳的臉笑到發紅了~」

結果她卻說成「妳的臉笑到發福了~」害我們狂笑到完全不行

還有最近我們很討厭的那個"胖胖同學"..每天都有笑點出現~

今天的半筒絲襪配短窄裙真是經典到我後悔沒把她拍下來的好笑..


不過這些都不是今天的重點..基本上我所要表達的是---

千萬不要隨便說出『第一次』這三個字!
以免一個不小心就成為眾人欺負的對象...


唉~我好歹曾經也是個學姊哪!居然被學妹欺負了..嗚~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