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小山慶一郎
『慶一郎的團員愛』

「福岡演唱會」

我和Shige大概在正式表演前一個小時開始作準備。

這一天也是在一個小時前開始作準備的我們前去浴室。
首先全部脫光光。好冷~。
淋浴一開始的是冷水很討厭呐~。

過了一分鐘

過了三分鐘

我「Shige,你那水冷不冷?」
Shige「很冷」

過了五分鐘

我「(顫抖的聲音)Shige還是很冷對不對?」
Shige「你去跟工作人員說水太冷吧」

腰上裹著一條浴巾走去外面。

我「對不起。淋、淋、淋浴的水很冷」
工作人員「我現在去看看」

工作人員把我丟在那個地方

工作人員回來了...。
工作人員「開關沒開」

啊~Shige還全裸的在那裏。
馬上跑去浴室。

看去Shige在的那個浴室...。坐在地上環抱雙膝全裸的Shige。
好適合做終結者,一個勁地顫抖。
慘了。好好玩。

我「去泡澡的話相當花時間耶」
Shige「...。」

無語地顫抖著裹上浴巾,兩個人回到休息室。

因爲沒什麽時間了,放棄去沖涼了。

過了一會,裹著浴巾的小亮出現。

我「淋浴的水很冷對吧?」
亮「完全不覺得」
我&Shige「什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