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祐也被惡整 博掌聲 跟隨堂本剛 瀧澤秀明 苦兒成名腳步

劉孟玲╱綜合報導

日本偶像被欺才會紅。「NEWS」成員手越祐也領先他團員,首度挑大樑主演電影《疾走》,片中他拋棄陽光偶像形象,飾演被同學排擠的憂鬱國中生,演技備受好評。堂本剛出道前也曾在日劇《人間失格》中被欺負,瀧澤秀明在成名作《魔女的條件》劇中也遭遇同儕惡整的命運。

 挑大樑演殺人犯
手越祐也的星途十分順遂,二○○二年十二月才加入經紀公司,隔年即獲選為NEWS成員,儘管演藝經驗不多,卻獲拔擢挑大樑演出《疾》片。

片中他原是平凡國中生,後來哥哥被發現是縱火狂,好友竟聯合班上同學欺負他,他因此逃家,犯下殺人命案,該片下月十四日起隨角川影展在台上映。

去年他的同團夥伴內博貴與草野博紀相繼傳出未成年違規飲酒,被經紀公司「冷凍」,他便成為傑尼斯力捧的新偶像,最近還接演了日劇《登峰造擊》,逐漸嶄露頭角。

堂本剛一九九四年曾在《人》劇中飾演慘遭全班同學欺負的苦命少年,他在劇中墜樓身亡,雖只現身前五集,卻奪下當年日劇學院賞的最佳新人獎。瀧澤在《魔》劇中飾演在學校沒人緣的憂鬱少年,結果一炮而紅。

不過苦兒走紅的「始祖」應該是安達祐實,她在《無家可歸的小孩》劇中被榎本加奈子飾演的千金大小姐欺凌,讓她成為當年日本最大牌的童星。

+_+_+_+_+_+_+_+_+_+_+_+_+_+_+

還滿期待小手在這部片中的表現呢!

通常演這種苦命角色的人
很容易突然竄紅起來說~ (笑)

只是..
爛蘋果真的很愛炒冷飯耶!不要一直提小內小草的事啦~ (怒踹)

說起《
魔女的條件》..我還真的找不到這部片子耶!

難得我突然對年輕時代
(?!)大頭瀧有興趣了說~ ─"─
(瀧:我現在也很年輕啊!) 拍頭~

當初我不該唾棄
(?!)這部日劇的..我想看哪~~~
(手:這篇不是我的新聞嗎?怎麼就聊起瀧澤前輩來了..)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