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巨蛋十日控的漢字為什麼出現俺的名字呢?大家好.我是在工作途中意外驚覺下週五就是十日控的天野靈..好快!

剛才晃了小黑豹那邊.看到KAT-TUN對於這次十日控的各用一個漢字代表這件事感到很有興趣.因為俺的名字又出現了~ XDD

龜梨  和也- 樂
赤西 仁  - 十
田口淳之介 - 記
田中 聖  - 華
上田 龍也 - 虹
中丸 雄一 - 魅

照字面上來看..『樂』應該是指快樂或歡樂、『十』就是十天、『記』大概是紀錄、『虹』是彩虹吧..大概是繽紛的意思

『魅』應該是魅力 ←總不會是魅錄吧! (笑) 就只有Koki的『華』我不是很了解..是指華麗嗎?還是花俏?所以有草莓內褲嗎?

所以Koki是在偷偷透露森蘭龜要穿花俏的草苺內褲出來引誘織田魅錄囉? ←後面那兩個都是些什麼人啊???
演唱會上不可能有草莓內褲出現好嗎!! (說不定穿在裡面..) ←喂!

對了~俺最近很努力在搜集咩樂的鯉魚旗喔!日版跟台版都蒐集到8色鯉魚旗了.超開心!! ←其實製作的人是八飯吧~ (誤)

雖然台版有三支鯉魚旗是用很多珍珠換來的  不過沒關係.能搜集到八色鯉魚旗.失去幾千顆珍珠也不算什麼 ←嘴硬

不過我家老頭很怕鯉魚旗欸.. (大笑) 所以我還是擺一陣子就好.不然肯定會被他詛咒的~說到詛咒.昨天的網誌看了嗎?

我似乎也受到詛咒了欸..  俺扭傷腳筋了! ←這哪算受詛咒啊! (毆) 因為椅子太高.害我踩針車踏板時變得很費力

然後我要抱怨一下..俺的感冒一直好不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不要真的給我拖上一整個月哪~每天都在鼻塞咳嗽實在很痛苦欸..

我娘因為看我一直咳不好.週日才回鄉下一間常去(苦笑)的中藥診所買了一罐中藥回來要給我吃.然後昨晚跟她說我腳踝在痛

她今天就又去藥局買了酸痛藥布跟止咳藥水.外加不知道是治啥症狀的藥包(一日份.每包含有7顆藥丸.大概也是感冒藥吧~)

就這樣吞了一堆藥丸外加15c.c.的止咳藥水.結果喝完看了一下瓶子上的用藥指示.上面寫著“甘草止咳水(含阿片)”

我驚了一下.馬上用辜狗搜尋是不是我認為的那個意思..還真的是!那種藥水含有微量鴉片成分.喝多了會上癮

然後我才正式注意到瓶子上的標示是寫“成人每日三回.每回5c.c.”.....  所以我剛才已經喝掉一日份的藥水了~

還好剛才我娘倒給我喝時俺不放心又重量一次雖然我還是倒錯.她剛才倒了將近20c.c.要給我喝欸!是想害我喝上癮嗎

哀..最近吃了好多藥.真擔心我的腎臟跟肝臟哪~  拜託請好好工作努力排毒老娘不想年紀輕輕就把醫院當旅館~

快一點了..今天(好啦~是昨天)很努力的花了半天時間就把29打工作做完.希望速度能再快一點.這樣我下次才能多領些錢..

四月份的薪水要等到六月才能領.俺要努力一些哪~希望今年金曲獎不要出現任何一組J家人 (認真) 我真的不希望任何人來啦~

不管誰來我都想去看哪!可是我現在根本很難存到錢.不管J家哪團來開控對現在的我來說都是場痛苦的折磨欸!!

※今年金曲獎是6/27.在台北小巨蛋舉辦
光ちゃん.我誠心地拜託你阻止和美他們不要來.也拜託你們不要在多年後突然說要來!!拜託~千萬千萬別來~

以上。


P.S今天是KinKi兩人初見面的第18年紀念日!(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