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終於能確定的大喊【ごくせん】電影版有龍少爺的天野靈..我最愛的龍兒啊!!! ←直接被少爺毆死..

我可以洗完澡再來講今天發生什麼事情嗎?再繼續臭臭的坐在電腦桌前我怕會被自己的汗臭味薰死~

那..暫時以上。




知道這部電影要上映.卻還不曉得龍兒小田切龍以學長身分回來了的朋友可以到這篇新聞(點入)來看喔!

嘛~就如同新聞下的閒聊所說.矢吹學長會不會回來還是未知數.如果編劇覺得回來後跟帥氣的奈特(?)在一起比較好的話

那我想就算矢吹學長變成帥氣的主唱大人-阿夏.小田切學長也不能回到他身邊..嗚~好一篇悲傷的愛情故事哪~

那..來說說俺昨天的行程吧!昨天跟妹還有好友約好要去市政府的就業博覽會.所以就設了八點半到九點的鬧鈴

好友準時在九點左右到我家.妹也在九點半過後不久來我家.但我還是東摸西摸到十點過後才出門 ←真的很會拖時間欸! (毆)

然後因為我真的很久沒帶小黑出去奔馳了.所以它依然任性地發不動.我只好讓我妹載..想不到這麼多年(?)沒被她載

她騎車技術依然很殺.好幾次我都因為擔心好友會追不上而利用妹的安全帽反光偷偷往回看好友是否有跟上來

小廖.我們真不愧是姐妹欸!但以後騎車記得騎慢一點哪~ (拍肩) 因為三人都還空腹.就先去成大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

因為之後討論的結果發現那家店的名稱真多.所以我決定叫它...勝利路的早餐店 ←對不起害大家如此認真地期待了..XD

本來應該在出門前打電話給認識的姊姊 (她也要一塊去)  結果抵達早餐店附近我才赫然想起這件事~

只好在點餐空檔趕緊打電話叫醒她.但我們三人吃飽後她還沒到.只好約到市政府見面..然後.豬肉蛋餅真的很好吃欸~ 

而且因為每天都睡到中午很久沒吃過早餐了.一份豬肉蛋餅加上一碗冰豆漿就讓俺飽到下午兩點多才吃午餐

不過當時已經兩點多了.便當店什麼的也都沒啥菜色了.後來就決定去吃些鍋燒雞絲麵跟蛋包飯.很巧的我們才一上樓坐下

就聽到我家大神們在唱《12月的禮讚》  只是另外三個都一副「又發作了」的表情  我家大神的歌咩!哼~

然後我就一掃曬了很久太陽跟沒睡飽的怨氣.歡樂地吃完我的午餐.然後因為妹的生理期好像不太順.就陪著妹一塊去看中醫

聽說那間還蠻有效的.所以其實我也該去看一下才對嗎? ←又不知道多久沒跟好朋友見面的傢伙.. 接著又去逛寶雅逛了很久

期間脫隊去做復健的姊也在我跟好友&妹逛了快一個小時後前來會合.然後又浩浩蕩蕩的花掉一堆錢 ←女人嘛~ (笑)

但我的錢是花在之後的買牛仔褲上.離開寶雅後妹因為身體不適就提前離隊回家.好友跟姊就負責陪我去買隔天要穿的褲子

因為今天是我姑姑的兒子要結婚的日子.本來是不打算買的.但好友跟姊怕我如果沒買回家又要被唸得很慘.就建議我還是去買

然後..我很不負眾望地在試穿了近十條牛仔褲之後終於挑到版型還挺不錯的褲子  這就是胖子的悲哀哪~

回家後跟爹娘報備了早上去就職博覽會的成果後就上樓.意外發現一個包裝很精緻的喜餅禮盒.本來還以為是姑姑兒子的喜餅

看了一下帖子發現是我國小好友的喜餅.問了我爹娘才知道..那只訂了40盒哪~聽說只有我家跟阿姨家收到漂亮的喜餅禮盒

真的很開心呢!雖然好友的媽媽跟我爹娘&阿姨也是同事關係.但總覺得是因為好友也還記得我.才會送這種禮盒給我們

聽說好友6月就要生寶寶了.很想送些東西祝賀她呢!!但..要送什麼東西比較好我真的沒概念欸~ (惑)

請有送禮經驗的朋友提供一下意見讓我參考看看吧!

好累..已經三點了.下午要坐巴士去台中喝喜酒.回來應該都明天凌晨了吧~那今天就更新到這邊囉!睡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