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昨天跑去台中吃喜酒.一個小時前才回到家的天野靈..表嫂有點像Ayu欸!

看到新人照片時我真的有嚇到.神似度大概有70%.而且她本人也是嬌小可愛型.感覺真的挺像的..

是說我三個表嫂怎麼都是漂亮可愛的正妹啊?表哥們也太會挑老婆了吧! (笑)

然後.我的腳底板因為穿高跟鞋而爆痛!早知道姑姑家在下車後還要走一段路才會到.我絕對不要穿高跟鞋

才來回各走一次就磨得腳底都要起水泡了~  今天白天還要出門去參加面試欸! ←還好昨天有去就職博覽會..

快凌晨一點半了.才更新一點點真的很抱歉.但因為早上還要早起.加上現在好累.所以俺要先去睡了~

如果有早點回家再更新囉~請祝我好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