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滿喜歡這首歌的..除了曲風非常"
田中"之外..
(田中=田中聖+中丸雄一)

其中有一小段歌詞..真的讓我感覺有心酸到..

刻劃在胸中的五年歲月 Deep In My Heart
唯有放手一博 唯有超越的餘地
Go Back To The Basics
撥開一切 Make a Start

Don't You Understand It?
明明早就出發了 卻被留在這裡 現在並非全部
你懂吧? 只是強烈的 強烈的希望 向上衝……
時候已到來


這首歌根本就是卡褪的心聲哪!

只能說..這兩隻唱這首歌時
真的很帥~~~ (陶醉ing~)

完全就是兩個
MAN到翻的真男人哪~~~

帥到我想把他們倆帶回家了~雅.不准跟我搶哪!


聖&丸:那我們倆平常是女人就是了.. (抄起球棒)
靈:我怎麼知道你們在家裡是當男人還是當女人? (冷哼)

(謎:這傢伙真的愛上摳奇和嗎嚕了嗎?怎老是在換口味.不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