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控上的《愛果汁》.我只想說.. 『上校跳舞好帥!』

第一次不想用搞笑的手法(?)去闡述這男人在舞台上的表演欸..

清唱的部份很成功地讓我哭了!小笨你好樣的~那我繼續看其他的了~

暫時以上!
                           12/28



偷偷換了標題.因為突然想到昨天睡覺時突然好想好想看《Real Face》的PV.好想看赤西仁的臉 ←這不是告白

因為睡覺習慣聽MP3入睡 (我知道這樣不好) 聽著聽著《Real Face》的前奏就響起.害我整個人有被激勵的感覺~

雖然很喜歡冬天.但冬天是我最容易重感冒的季節.身體也會異常的虛弱.昨晚其實一直睡不著呢!因為一直心悸..

本來都軟弱得想縮在被窩裡哭了.結果聽到這首歌之後居然被治癒了!雖然治癒難過的我一向都是堂本小桃的責任 (笑)

可能也是因為太久沒細細地去聽這首歌了.突然回想起六人出道的那年.想起那兩個在鏡頭前扭腰擺臀的妖孽

覺得隨隨便便就為了這種病況不明的疼痛而難過的我真的很孬.所以很突然地就轉換了心情.然後好想看PV!! (笑)

雖然拖到現在我還是沒去開DVD來看.而且很莫名的扭傷了右手 (到底怎麼扭到的我真不曉得欸!) 雖然很痛卻硬要打字

然後剛看了《愛果汁》之後一直蕊屁並狂稱讚小笨的舞好帥.然後清唱《我街》也讓我感動得哭不停.Jin你真的好帥!!

謎:這傢伙今年第一次喊他Jin欸~可見上校真的變很帥 XDDD

寶貝《w/o notice??》根本是泡麵俏妞版的名偵探柯南嘛~然後後面的舞群是長大後的少年偵探團這樣~ (誤很大)

螢幕上的女郎剪影是跟小笨借的吼?《ムラサキ》那個..看我記得多清楚~ ←並沒有人承認是她啊! (毆)

手真的好痛.應該是扭到筋之類的.今天又噴涕打個不停.我想離重感冒的日子應該不遠了..

先去睡了~啊!小貓生日倒數兩天..我還沒想怎麼寫生賀呢! (笑)

以上~


P.S.即使是處於虛擬的網路世界.也請盡量學會用真實的臉孔去面對別人
  不然日子久了.就算你再會偽裝隱藏.還是會被嚴厲地戳穿你的假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