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畫的~

大家好~我是一整天心情都非常惡劣.但還是很努力的思考11月衝Ayu控時要搭什麼鞋子的靈..俺決定搭黑色長靴!!

本來一直考慮的是白色長靴.可是剛才畫了一下圖發現..這樣我就幾乎全白了.就算搭上黑色大腿襪還是怪得很微妙

所以就改搭黑色長靴.感覺還不錯~不過實際上剛畫出來的原圖是這樣纖瘦的有點嚇人.所以就把圖拉寬成上面那樣

 

整套直接穿在我身上的話大概就像第一張圖那樣的感覺吧...嗯~好吧!俺的大腿沒那麼細!! (汗笑)

不過要找到適合我穿的長靴有點難度哪~誰叫我的小腿粗到不像樣.以前習慣性久站.而且又愛穿有跟的鞋子

結果練就一雙硬梆梆金剛腿.超難瘦下來的..害我每次挑靴子都要挑筒圍很寬或是大上兩號的鞋子才塞得下俺的小腿

我也想穿很合腳的靴子哪~~~希望在Ayu控之前能順利找到便宜又合腳的黑色靴子!!

難過了一下午害我好累.所以俺要去睡了~下面那篇網誌可以不要理它.那是另一個我寫的.內容很黑暗不適合小朋友閱讀

不要亂猜密碼還猜對了然後跑進去看.我怕你會嚇到以後不敢跟我講話.反正我生氣就是會變成另一個人.過了就會復原的~

就這樣了.大家晚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