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覺得這張亮ちゃん很欠打而已.. 大家好.我是從昨天下午左眼就莫名抽痛(!)但我想並不會因此見到鬼的靈..

昨晚也莫名的頭痛.還不到一點半就爬上床去睡了.雖然說要睡了.但因為習慣在睡覺前聽歌.就開著MP3聽KinKi的曲子

但俺的頭還是痛到像被金箍卡住一樣疼得要命..聽到《僕は思う》時俺就忍不住在床上邊滾邊哭著叫光一救我.. ←好弱! 

後來聽到《雪白の月》之後就睡著了..但今天還是睡到中午才醒.雖然睡了12個小時.還是覺得好累~ ←那叫睡太久! (毆)

昨晚臨睡前把07年【毛骨悚然撞鬼經驗夏季SP】看完 ←明明頭在痛還硬要看 最後一段鬼故事是榮倉奈奈主演的

結果俺居然看到櫻開學院的奧斯卡(姜暢雄)跟另一個櫻開的學生出現  我想是當時順道去客串宣傳的吧~ (笑倒)

唉~現在全部財產也才900塊..難道要我去坐蛋頂?!  那我寧願站外面聽 ←這樣俺絕對會哭的

超級圓頂發出通告說座位圖29號才會釋出.所以大家不要太慌張.也不要太早去排票造成交通堵塞及阻礙行人通行

最重要的是別跟老娘搶位子!
←喂!

那我去張貼阿拉西控的購票資訊跟注意事項了..

以上~

P.S.座位圖已經釋出.基本上舞台四周的位置(紅藍紫黃一樓&二樓)都是兩千八的票價
  只有黃區三樓以一千五、一千跟八百區分。座位圖請自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