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春控花絮..笑得好累~俺發現大家真的很愛《擁抱我、小姐》這首歌耶!

慶ちゃんShige在房間裡唱歌那段真的很好笑..人家是抱小姐慶ちゃん你抱枕頭幹嘛啦~ (笑踹)

Pちゃん
在吊鋼絲轉圈圈時也配著抱小姐的曲子唱著『轉啊轉啊轉啊4月15日~』

我想它應該會是繼《紐斯‧日本》(?)之後第二首被飯們傳唱的經典曲目吧!

很好..俺突然發現原來我家沒有《擁抱我.小姐》.. ←P擔失格

最近依然很努力的在聽Pちゃん《狗麵勒.朱力噎豆》我終於把手勢學會了~~~
謎:哪來的狗麵啦!!麻煩妳來個直譯好不好!

本來考慮今天去繳日檢的報名費.但..還是提不起勇氣..

聽說一起上課的阿姨也要去考.我想她一定能考上吧!她真的很認真在學呢~

即使老師年紀比自己小十歲也不會去計較輩分關係.不懂就一直問一直問

要是我也有那樣努力不懈的學習精神就好了..哀~說到底我就是懶哪!這樣要跟人家考什麼試啊~

說著說著小姐就讓我下完了.. 但我也要準備去上班了!  

上週五最後一班又來了兩個新生.都是女孩子.程度不確定.但第一次小考很爛 ←因為沒背咩!

而且她們姐妹倆把考試本帶回家了..俺不記得有說過考試本需要帶回家哪..

希望這兩個小孩今天會記得把本子帶來.不然再多本子都不夠他們浪費阿阿阿~~~

外面的天氣似乎又變壞了耶!唉..王子殿下.我該稱讚您教導有方嗎?俺也變成雨女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