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猴子(猩猩?)跟小猴子一塊洗澡 ←違(明明就是鮪魚..)

大家好.我是無法再繼續生悶氣.所以準備朝野猴子之路邁進的無敵賽亞人天野靈~搗蛋有理、撒野最高!!

反正再繼續生氣下去我也見不到小潤翔少.那就繼續當沒看到沒聽到我不知道的野猴子吧!啦啦啦~♪

既然如此.那我要去看道明寺Q毛小潤戴不知道多錢但一定很貴的皇冠出嫁!  ←這位太太YOU是不是搞錯劇情了?

反正劇名是啥不重要.我現在是野猴子所以我說了算!!啦啦啦~♫ ←野猴子很愛唱歌..

野猴子剛才看了正牌猴子王張衛健的訪談.又有點心酸酸了~現在好想再重看一次【西遊記】 ←當然只限Dicky演的啦~

而且讓我意外的是Dicky已經43歲了欸! ←廢話.也不想想自己幾歲了.. 香港的男藝人也流行逆生長就是?

結果還是默默地開了【齊天大聖孫悟空】的DVD來看..嗚~小猴子吃掉唐僧啦~~~ ←這個時候妳在入什麼戲!!
就這樣..我要去看抓狂的小猴子大鬧天宮了..我是霸佔這裡的野猴子.以後請大家多多指教!

大笨象會跳舞~小猴子會上樹~狐狸會翻跟斗~嘿! ←真的很愛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