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太小~啥都裝不下真是苦惱~♪ ←不要亂改歌詞啦! (踹)

大家好~我是擔了誰就會跟誰很像的糟糕J飯天野靈..在夏季午餐從兩點多吃到快四點應該ダメ吧!

營養小常識:一般便當食用時間約一個小時.夏季儘可能縮短至45分鐘.食用時間越久微生物增加的機率越高。

可是還剩很多飯菜跟一根雞腿.不吃好浪費..但老娘真的吃不下了~  ←明明是今天的第一餐..

怎麼會這樣啊?!俺的胃怎麼小了這麼多?難道又壞掉了?  我身邊也需要一個赤西仁啊~~~


仁:雞腿欸...

雖然俺習慣不吃早餐很久了.但我不想連午餐也一塊習慣不吃.這樣真的會入定啊!!  ←不是這樣用的! (被砸木魚)

吼~我娘中午怎麼沒叫醒我啦!不然至少吃不完可以讓她帶去工作的地方餵野狗啊~ ←雖然狗並不適合吃人類的食物..

汪醬小知識:一般人類食物都過鹹.給狗狗吃口味會太重.長期餵食人類的食物給牠們吃.狗狗會得腎臟病喔!

算了!明天再讓我娘帶去餵狗狗.雞腿不是滷的應該還好.. (狗狗們記得要多喝水哪~~~)

是夏季太熱害我沒胃口還是俺的胃真的有問題啊~還是其實我已經到了得吃營養品補充體力的年齡了.. ←有沒有這麼老?

唉呦~可以不要去上班嗎?今天開始有三天都要見到那個討厭的"踢那老師"欸! ←我們家中師去香港玩了~

我不想再看到她了啦!等等害我又突然生病..討厭的煞星小人機車鬼~

就這樣.. ←結果還不是要乖乖去整理準備上班 (被踢飛)

啊..昨晚我又夢見山下智久了! ←最近好愛夢見他欸! 我夢見跟Pちゃん在飆重型機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