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妹的身高差距就像這樣...瀨哥=妹&王子=我 (苦笑)

昨天因為太累了.加上要看【毛骨悚然撞鬼經驗】.就沒繼續寫了~

但看完我卻沒睡.又接著繼續看電視看到凌晨4點多才睡

以致於今天睡到下午兩點多才醒..
(被眾親友踹死)

話說我和我娘昨天不是和阿姨一家三口去爬山咩!
(還把棒球帽誤認成"賽")

爬山途中.妹突然問我回家時要不要順便過去拿我借二哥看的那幾部日劇

想想也是..我的
【極道II-SP】【金田龜三代目】已經放在他們家很久了

於是下山後就跟著妹回去阿姨家..上了三樓.哥顯然沒料到我會過去而嚇到
(哈)

妹一部一部的搬著.才發現他們家一排片子裡有三分之一是屬於我的

找片子時哥也聊到我家和美的
【殺埔裡】.原來他也知道那部的收視率有點差

還聊到小P的
【詐欺獵人】..我說我只看了兩集.而且還是在朋友家看的

他居然
一臉歡樂的對著我說他已經全部看完了~真是..超想往他臉上踩兩腳!!

我家電腦就是爛嘛!不然我早就去下載啦~臭屁什麼!
(怒)

之後他又和妹聊到電影.就問我們要不要看
【驚聲尖笑4】

老實說..劇情真的很莫名其妙.但
偽【斷背山】的那兩個黑人還挺好笑的

還有那個
偽【咒怨】的眼線小鬼.講那是什麼破日語啦~ (飛踢)

更瞎的是女主角居然還能跟他對話.整部片子真的
智障得可以耶!

結果因為太吵.不小心就把上晚班仍在睡的大哥和未來大嫂給吵醒了~

下樓時經過他們房間時.哥好像有發現我.但他似乎沒跟大嫂講

結果後來大嫂開心的跑跳到妹的房間時.被我狠狠的嚇了一大跳
(笑)

和妹回到二樓房間.妹就又開始拿出一堆東西給我..

先是拿出
一疊卸妝乳試用包.她說因為有朋友在那裡工作.所以一半給我

然後又拿出一盒
某知名品牌的粉餅對我說『如果不介意我用過的話就給妳吧~』

結果打開一看..媽啦!妳是用過一次就沒再用了吧!那根本就是全新的啊~

接著她又從一堆化妝品中翻出一個長型小盒子.是
化妝用的抗痘遮暇組

她說那是在
牛爾的網站裡買的.本來是想如果長痘痘的話可以用

但沒想到她根本不長痘痘.就想說拿給大哥用.結果大哥說他又不化妝

於是又丟了回來.妹怕一直放著會過期.所以問我需不需要?看一下內容物

居然又是幾乎沒用過的新品!!不過最近因為常熬夜
偷看電視

痘痘死命的長.於是這組產品我便欣然接受
(唯一一組很適用的~)

最後她拿了
一大疊面膜出來說這個也很好用.於是又抽了幾片出來給我

但我說婷婷啊~妳賺錢買的東西都拿來給妳姊用.不會太浪費錢了嗎?

雖然有免費化妝品用..但被我媽知道可是會扁死我的啊~
(抱著化妝品哭奔)

之後大嫂下樓說要和哥出去找朋友.但她養的兔子放出來後又在一樓亂跑

要我們幫她找一下.我們倆說好.東西收一下便下樓找兔子去..

呼!
沒想到抓兔子原來是這麼累人的工作

我和妹在客廳的椅子旁轉了好久才抓到這隻愛亂跑的小傢伙
(揮汗)

不過牠真的很可愛哪~灰色的身體.兩隻前腳掌是白色的.像戴雙白色手套

脖子也有一圈白毛.看起來像圍了一條圍巾.身體又軟軟小小的.好可愛喔~

玩了一下兔子後我便帶著戰利品打道回府.妹也順便又帶了一些片子回去看

下午不想待在家裡.於是又打電話約了朋友下午去逛街

等朋友來的空檔開了電視.意外發現正在播
藤原豆腐店【頭文字D】電影版

其實我還沒看過.所以很想跟朋友說
『約會取消!』←但這麼說絕對會被踹死

出門的第一站依然是我最愛的
日本獨賣.不過渴了的我決定去對面買飲料

沒想到我卻看見了前幾週偶遇兩次的高中同學..原來她在這裡打工啊!

跟她打了聲招呼後.她便豪氣的對我笑說
『妳的飲料我請!』(笑)

真是的~從以前就常常受她的照顧.現在還請我喝飲料.真不好意思哪~

本來想跟朋友介紹她.沒想到朋友卻說她知道這個人是誰

原來是之前看過我們服裝展的照片.所以記憶蠻深刻的..
(也記得太深刻了吧!)

跟她道別後便前往
日獨..待了很久卻只買了一張金毛王子可愛大眼貓笑照

不是我不想買東西哪~只是要買的東西還沒買.不能亂花哪~

離開時天色已經開始暗了.但當時才四點多.所以天黑是因為要下雨了~

幸好我們倆有帶傘.接著我們便轉往北門路而去..

逛舊書店時終於又讓我發現了三本
Wink Up舊雜.但有兩本我已經買過了

沒買過的那本正好是
KAT-TUN當封面.當然馬上打包帶走啦~ (滿足笑)

接著又去二手CD店晃了一下.店員大姊有點訝異我身旁換了人

沒辦法哪!那傢伙這幾天正忙著從高雄搬家回台南呢~哪有空逛街哪~

不過聽店員大姊聲音啞啞的.好像是重感冒了~要保重身體哪!

之後又逛了康是美和屈塵氏..不過我要買的東西好像都比光南貴

只好又回光南買..於是我的錢包又再度大失血.僅存
六塊錢(爆)

朋友說想去逛美華泰.可是才一進門我就莫名其妙被一個專櫃小姐拉住

原本不想理她.她卻拿著紅筆在我手背上亂劃..馬的!瞬間惹毛我

結果我便被她拖去專櫃前用她所謂的清潔露洗手.用來洗手的水
超噁~

還拉著我另一隻手說什麼
『妳看.兩隻手的顏色馬上就差很多對吧!』

白痴喔!瞎子也看得出來根本沒變.
我的手本來就很白了好不好!

然後還一直靠夭說我的臉多了很多痘痘和粉刺什麼的

拼命推銷說用那個洗臉馬上就會改善..嘰哩呱啦的講一大堆廢話

然後聽到我微笑的對她說了句
『我身上只剩六塊錢』.她臉馬上拉了下來

大嬸..妳還真不會做人哪~如果妳沒變臉.我可能會考慮下次去光顧

但誰叫你這麼不會做生意呢?變臉後才又裝笑臉說可以跟朋友借錢墊一下

這樣鬼才會跟妳買東西吧!!
沒腦的死毆巴桑~

順利擺脫毆巴桑後馬上去尋找棄我於專櫃不顧的朋友..
(瞇眼)

妳啊妳啊~下次要是發現我又不幸地被那些專櫃死歐巴拖走時

麻煩用
強硬的態度很凶的對著那些大嬸說『我們在趕時間』好嗎?

玩了一天.終於回家休息~不過..好不容易看完
【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我又發現東森幼幼台在播
【螢火蟲之墓】 (別問我為什麼會轉去那一台)

然後趁著空檔又亂轉.竟發現正在播
【薔薇之戀】第一集~

於是..我看到凌晨4點多才關掉電視去睡覺.一覺醒來已是下午2點了..

害我的腳一整天都呈現酸軟狀..真的是很累的一天哪~
↑怎麼覺得很像是在BL小說裡常常看到的字句? (咬指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