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家王子老頭居然會是個"S"..

光:什麼想不到!難道我看起來像"M"嗎?! (怒)

靈:嗯.因為你有貓耳嘛!怎麼看都像被"M"的那個啊~ (甜笑樣)


小桃.真的是委屈你了~ 沒關係! (拍肩) 去找姬樣教你怎麼甩鞭和滴蠟油

學成之後你就能把
"S"的寶座(?!)我男人手上搶回來了!

謎:真不知道妳擔的是王子還是小桃啊? ←一臉賤笑樣


姬樣:小桃前輩~我一定會把我畢生所學的S技法全都教給你!! (閃亮眼揮鞭)


小淳:我也可以教你喔!還可以順便教你如何邊逛街邊收保護費~ (陽光笑顏)


小桃:(閃著大眼) 真的嗎?你們倆真的對我太好了~
.
.
.
.
.
光:女人.妳到底玩夠了沒啊? (光王憤怒狂甩鞭)


.....你果然是
"S"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