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售票消息釋出卻沒錢買的靈..  我想去看小潤啦!!!

開賣日是8/30.票價有2800/1500/1000/800四種
                    ↑居然漲價了!NO~~~~~ (真的很愛玩這招!)

剛才跟我娘談判失敗.所以我真的得另覓財路才行.畢竟我五號才領錢.拖到那天根本也沒什麼好位置可以買了~

心機真的很重欸!還故意選在小潤生日當天開賣.還禮拜六..媽勒!老娘不週五晚上就得殺去排隊了?

吼~俺沒錢啦!波妞~ (何?) 不知道?那跟著我家小和美唱一次~ポーニョ~ポーニョ~ポニョ~女の子。



那現在知道波妞是誰了吼?波妞~ ←這個世界真的被波妞佔領了  和美你好強! ←蛤?

就這樣.大家幫我祈禱星期五之前俺可以籌得到阿拉西的票錢..

以上..波妞~
(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