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把頭髮剪掉一大半.不能再裝女鬼嚇小孩的靈..是自己剪的喔!有沒有很厲害? (拍手.自己拍手~) ←喂!

嘛~一切怪罪於天氣太熱所致.所以今天中午吃飽飯我就爬回房實行剪髮計畫....好吧~其實根本沒計劃

就拿著髮剪跟垃圾桶.照著印象中讓造型師剪髮的模式東修西剪雖然之前曾有過失敗經驗但失敗為成功之母嘛~

我還是很放心的抓著三千煩惱絲歡樂地剪著.雖然偶爾看到一整撮頭髮就這樣掉進垃圾桶有些於心不忍

可是為了消暑以及我的財布著想.還是狠下心繼續剪  最後.俺發現居然沒失手欸~我好棒!!

不過大概是因為我其實都是剪髮內藏在裡面就算剪壞了也看不出來XDDD所以才會沒失手吧~

看一下垃圾筒..我下手還真狠!垃圾桶整整滿了一半欸..要是換成別人大概會哭吧~

剛下樓吃飯順便看奧運閉幕..貝克漢好帥~  最後來張清爽無負擔新髮型吧!

 ←看得出來修圖修得很嚴重..我不想眼袋跟痘子們出來嚇人嘛~

那些笑起來眼睛還是很大的人是妖怪嗎??還是硬撐開的啊??老娘沒辦法笑著睜開眼睛啊~慶ちゃん你說是不是!!

 :妳欠揍嗎? (死光波發射~)

嘛~總之這次突如其來的剪髮行動大成功.省錢又省時間.開心~

比較擔心的是以後我可能會剪上癮.下次親友們看到我的時候可能會變成男生頭.. ←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