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你看啦!連娃都這麼濃情密意.要是俺哪天看到真人該怎麼辦哪~~~ (暴走ing) 不要跟老娘說你看不出來他們倆是誰!

大家好.我是整理卡褪聚會照片跟J祭照片整理五天.到現在才傳了66張照片的靈 (噗!) 其實俺根本是處女座來著吧?

連修個照片都能龜毛成這樣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還有親友拍的兩百多張等著我修欸! ←媽勒~也太多了..

好啦~其實是加上晚上在飯店裡私拍的照片..不過光俺的私拍就88張也太嚇人了吧~而且親友也沒給我她的私拍

但俺記得那晚我跟她拍得非常起勁欸..所以其實我們光私拍就拍掉兩百張了吧! ←這兩個女人是自戀狂嗎?

照片在相簿裡.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找喔~密碼是就是聚會+J祭的日期.應該不難吧?真的不知道又很想看再問我吧~

聚會的大門..有沒有這麼性感帥氣+美豔誘人.讓人家害羞不敢再多看兩眼的門神啦!

整場聚會掉個不停的尺吸人海報..就跟你說要減肥了.不聽吼~再去多減一點!再度By-  (噗)

第一天聚會上的Pinky阿卡-赤如.超可愛的啦~~~我真的要下標買她啊! (握拳) ←不要說這種讓人搞不懂的話啦! (飛踹)

相信這張貼出來不用解釋大家也認得出來他是誰吼?超像Ohno的啦~ (認不出來的自己拉著耳朵去牆角罰跪)

在J祭會場上演20禁(!)剛光光剛娃..途中還換了很多次角度.真是辛苦娃媽了~ ←自己還不是拍得很開心 (被打)

有沒有嚇一跳?這張辮子阿卡角度抓得很讚吼?很有赤西仁的味道..不過.旁邊的Coser對不起.我把你咖掉了~ (自毆)

累了~其他的要看就自己去相簿看吧!明天有空再整理親友那邊的照片..就貼到這了~
啊!我有一張超經典的私拍照.連自己看了都覺得恐怖..拍完當下默默地覺得俺真的可以朝鬼片界發展了..

那..就以恐怖的天野靈私拍個人照一張作為今天的結尾吧~夜深人靜請勿觀賞嘿!
←這是警告來著 (好弱..)


(吼~看完真的有吃不下消夜[?]的Fu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