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整個人懶到像寶貝吸人壓了三天三夜一樣骨頭都快酥了.. (喂!)

看到新聞也不想貼..唉~
堂主真的很無辜哪!!

經紀人應該是被高層的決定給氣走的吧!干我家
堂主啥屁事啊~



沒看到
堂主每天帶著數萬名小弟宣傳《哇ㄟ頭家 哇ㄟ英雄》多辛苦嗎?

啊~對了!昨天逛網誌時意外發現有人在討論
《SIGNAL》裡的咳嗽聲

聽說在
公主丸丸的R-one裡.丸丸親口說咳嗽聲不是他弄的 (大驚!)

媽啊~我一直以為是耶!害我看完整個人狂起雞皮疙瘩...

但那個咳嗽聲實在太明顯了~應該是後製人員加進去的吧!
(自我催眠)

最好跟我說是.不然打死我以後也不要再聽那首歌了....

而說起小夫妻的
甜蜜粉紅泡泡呢!應該有不少人已經知道了吧~

之前有日飯親眼目擊
尺吸人同學深夜跑去找龜梨和美同學!

為什麼半夜日飯會出現在
寶貝家附近而且還看到尺吸人

還有
尺吸人為什麼半夜會去找寶貝而被日飯發現?這我們就先不追究啦~

謎:大嬸妳在玩什麼照樣造句啊! (踹飛~)

吸人去找他做什麼我是不知道啦~但可以知道隔天應該是這副模樣..



小笨.我家和美忙著和穿高跟鞋肯定比他高伊東姊姊【殺埔裡】

已經夠辛苦了~不要再大半夜的還趕著去
欺壓(欺負+壓倒)他哪!!

啊~24小時TV的
十指緊握手牽手應該也振奮了不少赤龜飯吧! (欣喜灑花)


雖然經過專家鑑定
(?!)那兩人真的只是手牽著手.並沒有十指交握

但這足以讓另外兩對夫妻感受到甜蜜的氛圍.忍不住也
緊握了起來..


姬:笨丸子你找死啊!把我的手握那麼緊做什麼~


堂主:小淳終於願意在鏡頭前和我搞曖昧了..但他是不是太用力了? (痛~)


其實這昨晚就該放上來的.只是俺滾床單的時間剛好到了..

唉~每晚
12點就得準時滾床單的生活實在很痛苦哪~~~ (我又不是灰姑娘!)

斗斗.你了解我的痛苦吧! 真是個體貼的孩子~

幸好還有
豆子哥的廣播可以聽.不然我真的會無聊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