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換BGM的結果就是搞得大家得練就聽曲辨劇(聽到歌曲就知道是哪部日劇)的功力..大家好.我是愛換BGM的靈~

相信現在踏入我家的人應該都笑翻了吧~ (叉腰) 【ごくせん 】的配樂真好用.我決定再多放一陣子~

因為俺真的很愛亂放歌.所以下次聽到瀧澤秀明之歌(?)也請不要太訝異..不懂喔?就《小叮噹》咩~ ←喂!

我還滿想知道大家都喜歡聽什麼樣的BGM的欸?是會看心情還是看流行哪?有時候多逛了幾個網誌就會發現

怎麼剛才某首歌才在A那邊聽過.然後B這邊也有.C那邊也放..雖然偶爾我也會跟別人的BGM撞歌.但好像也只是少數

嘛~應該說很少有人像俺這麼無聊放這種白爛的BGM吧~明天改放《小叮噹》好了! (大爆笑)

不過如果有其他推薦的好歌.可以告訴我哪~J家的就不用講了.可以介紹我聽點別的.我很愛帶中國風和風的曲子

雖然一度很想放周董《青花瓷》《東風破》當BGM.可是俺又怕條杯杯來關切..明明超搭這次背景的~ (吼!)

之前親友推薦Alan《明日への讃歌》給我聽.當時是在室外.所以聽起來還滿吵雜的.不過用耳機聽其實還不錯欸~

像這一類的曲子就可以多多推薦給我哪~我記得有些電玩跟線上遊戲的歌也滿好聽的 ←最近注意起【蒼天】的歌..

只是我不玩電玩也不玩線上遊戲.所以能接觸的範圍很有限..像之前曾在某個網誌聽到一首電玩遊戲歌曲-《CRESCENDO》

一開頭的合唱就讓人覺得滿喜歡的~其實我現在想換Vitas《onepa#2》欸..好愛他那種鬼魅般的高音哪!!

Vitas
不愧是水瓶座的.好讚!!  其實我還是想放周董的歌..  結果最後還不是又換回《そばにいるね》.. (毆)

那..洗澡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