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小龜~可以陪我一起打滾嗎?
↑台詞好搭欸~ (自己拍手)

我知道標題很白痴.但你還不是點進來看了.. (笑指) 大家好.我是真的很想在草地上打滾的靈..好無聊喔~

這幾天補習班又少了好幾個孩子.頓時變得好空好安靜.雖然少了那幾個臭小鬼.上起加強課來真的比較輕鬆一點

但又覺得沒人陪我打屁鬥嘴真的好無聊..哀~看到孩子們都過去隔壁街上國中部的課程.真的有種我真的老了的感覺..

前幾天在卡褪聚會上認識的Pinky阿卡16秒小龜居然才16歲.真的默默地被嚇到..現在的小孩好強欸!!

怎麼辦..我現在陷入了想睡可是又覺得應該先去下日劇的困境了~玩了兩天結果一堆該下的日劇影片全停擺

現在唯一追上進度的只有冷酷醫生Q毛P(蛤?).【魔王】第二集雖然早就下好了.但想看的欲望有點低 ←直接被Ohno暗殺掉

還有可愛刑警(?)俏皮刑警(??)誘受(?!)...吼~小徹的戲到底是什麼刑警來著? ←被小池飯揍扁

好啦~【少年刑警】是吧..上次親友開了一些片段給我看.金髮混混小次郎娃娃臉刑警竹虎真的是絕配哪~

看來瑛士應該也準備一套以藤木直人為靶心的射飛鏢用具在休息室了吧! ←原來他跟櫻胖是好朋友來著..XDDD

               (網誌都還沒打完就默默地跑去開來看..笑)

不錯看欸!可是俺擔心我娘又突然跑來查房..吼~煩欸!我想自己一個人住啦!!! ←不要講這種無理的話.. (被揍)

頭又痛了.所以我還是乖乖去睡算了..最近還是常常莫名的發暈..好糟!可是老娘身上剩不到200元 ←本月份總財產

現在加滿油居然要一百五連幫小黑加油的錢都不夠想當年俺剛買車時最多也才加75元死老外到底調漲油價個什麼鬼啦!

謎:不好意思.本版版主又開始暴走了.請自行攜帶標點符號吧~

結果我還是看完整集了..小竹虎的手受傷了啦!!死女人你不知道少女的手不能有疤的嗎?! (幫瑛士丟飛鏢)

真的要睡了.俺偶爾也想看看早上9點的太陽長怎樣哪~ (是能變成方形的嗎?) ←總是默默睡到中午的傢伙

那就更新到這.再聊下去就又要和太陽杯杯一起唱《ムラサキ》了..所以.估得耐~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