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到底是誰說出越挫越勇這句話的?我覺得我根本勇不起來了啊...

怎麼辦啊~等一下要拍畢展作品的照片了.. ←身為班召的人還有閒情逸致在這裡打網誌 (毆飛)

剛才突然接到電話才急急忙忙通知各組趕快搬作品去拍攝的教室..這又是誰的問題?

是開會那天我太晚去所以沒聽到還是某班又擅自做主了?好..算了不管.反正我通知完各組了..

但是..居然還有人跟我說他們那組還沒做完..聽電話那頭的聲音看來是還在趕工..


媽勒!!那這段時間你們到底在幹嗎???

就算你們是第七節才拍照.但畢展的作品本來就不該到今天還在弄!

從總審到今天已經多久了?快一個月了欸~

請問你們到底在做什麼??總審那些辦家家酒的小東西已經夠丟人了.讓你們多忙一個月還忙不完是怎樣?

我可以裝死嗎? 在這種環境下我能活到畢業當天絕對要感謝上天保佑..

唉..去學校了..晚上回來再續~

暫時以上!
                                        1/11



其實昨晚回來就可以更新了..但因為太累了就懶得寫..

昨天下午被那組給氣得很抓狂.看來他們是故意的..我明明一點多就打電話給他們了.他們三點多才來

還嘴硬的說我們本來就這個時間拍的啊..是耳殘喔!我不是說了人家要求要先把作品擺好才開始拍嗎?

還有看那個攝影師拍我們班的情況就知道.他根本只是想隨便拍拍就了事..像同班的朋友說的

『我們花了四個小時佈置.他卻只拍不到五分鐘』..你說.我們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忙?


負責領導的人本來就會受到許多與論壓力.其實我很在意大家對我的看法.所以拼命的想做好可以幫忙的事

但我不曉得那些用著嚴苛的眼光盯著我瞧的人是怎麼一回事?用著百分之百的標準去打量別人有這麼開心嗎?

我自認已經夠體諒各位的不便.也一再放寬對班上各組畢展作品完成度的要求.但..看來我是放太寬了吧!

你們以為只是系上老師上課時順便在班上說說而已嗎?你們以為只是導師開班會時的順帶一提嗎?

我被老師們叫去問了幾次、說了幾次有誰知道?一次又一次替各位講好話.卻一再被當是惺惺作態

出於關心的追各組進度.卻被認為是在針對什麼人..沒辦法替你們解決眼前遇到的問題卻被當成是故意的..

我不曉得有多少同學會過來看我的網誌.也不曉得這些人到底是抱著什麼心態進來觀看

然後再抱著什麼心態跟別人轉述或誇大我的話..我不想說自己很辛苦很偉大.也不想用自己的職權去壓迫各位

我只希望大家能再多重視一點自己的畢展.畢竟可能是你學生時代最後一次和朋友同心協力製作出來的東西

撇開攸關著畢業成績這點來說.一生中能和朋友一起完成的事情有多少?多一項共同的回憶不好嗎?

最後..我知道大家都很忙.也知道有些專題組真的很讓各位頭痛.但..那本來就是自己該做的事情.不是嗎?

如果不想我干涉就直說.請老師們去追你們的進度我更樂得輕鬆.請不要一天到晚都把我當心機鬼在看

我沒有那麼多時間.也沒有那種心力陪各位玩勾心鬥角的遊戲.喜歡來看我的網誌這裡隨時歡迎

但如果有人想再繼續用自己的角度去講述別人的話.我會替你感到可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